搜狐媒体平台

相约上海交大共渡中秋 MJ娱乐布局校园网红直播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9月15日中秋之际,MJ娱乐走进上海交通大学与学联文体中心主办的上海交通大学中秋露演在南体如期举行。

  本次中秋露演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文体中心主办,也是MJ娱乐第一次走进高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演出。

  本次露演以中秋为主题,以离别-成长为主线,共分为“念离别”、“共成长”、“心相映”三个篇章,以南洋舞社两支优美舞蹈串场,囊括了歌联、武协、魔协、525等优秀社团的一系列精彩演出,而MJ娱乐张潮威带的新歌《错失的温柔》也将演出推向了一个高潮。

  演出其中穿插宣传视频《送别 | 团聚》与《天南海北道祝福》等暖心片段,以及颇具新意的互动环节,使得整场晚会亮点频出, MJ娱乐也在演出中为同学们送出了中秋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主办方的热情,唤起了同学们的中秋情。

  在本次活动中,MJ娱乐除了为广大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之外还为大家准备了不少礼物送给大家,同时也在现场展示了为直播专业打造的国内第一款直播专用耳机IMAX耳机。现场的许多同学都在现场体验了MJ娱乐IMAX定制主播耳机。

  MJ娱乐走进上海交通大学也标志了MJ娱乐正式开启了“高校网红”发掘计划,高校的同学们是“聪明、勤奋,创新,爱拼才会赢”的青春化身,MJ娱乐将会为广大高校同学开启一个更大的舞台来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这不仅是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还是一个人人都有机会成为红人的时代。”校园直播目前才刚刚走红,但是暴露出的问题很多,急需市场的规范和引导,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娱乐产品内容定制与传播的文化传媒公司以及行业领导者,密切关注直播行业发展,MJ娱乐一直倡导“绿色直播”的方式,而MJ娱乐本次走进校园活动也在为大家传播“创新内容”和“绿色直播”,只有做内容创新才是未来的直播之路。

  据悉MJ娱乐走进校园,将整合其他社会力量和资源,为校园网红量身定做一系列其他社会活动,包括砺志书籍,青春偶象剧,电视节目,大型活动等等,帮助他们创造价值,实现梦想,真正做到承担责任,绿色直播,传播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0647.shtml report 2033 9月15日中秋之际,MJ娱乐走进上海交通大学与学联文体中心主办的上海交通大学中秋露演在南体如期举行。本次中秋露演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文体中心主办,也是MJ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