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景珂温哥华封后,十年努力终见彩虹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从威尼斯惊艳亮相,红毯事件舆论中走红的景珂,又传出喜讯,由景珂主演,樊昊仑自编自导的电影《你在哪》

  作为中国唯一一部受邀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的华语片,再次荣登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的宝座,在备受高度关注和赞扬的展映后,击败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十多部长片,最终斩获四项最高电影奖项,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摄影。

  景珂在电影《你在哪》中朴实真切的表演,一举封后。10多年的努力终见光芒。

  近日景珂拍摄了一组随性复古片,除了身材气质超棒的她,可以从照片中感受得到她真性情的一面。

  据悉电影《你在哪》除了在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斩获四项大奖外,同时还入围了蒙特利尔中加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围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以及入围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单元。获悉,电影《你在哪》将于9月22号下午1点30分在唐山横店影城进行主创见面会,这也是《你在哪》凯旋回国后首次在中国内地展映。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0431.shtml report 759 从威尼斯惊艳亮相,红毯事件舆论中走红的景珂,又传出喜讯,由景珂主演,樊昊仑自编自导的电影《你在哪》作为中国唯一一部受邀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的华语片,再次荣登温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