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威力太大!美女打AK-47胸部被震碎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全球首档美女军火秀《男人枪》节目上线一个半月以来,每期节目都会出现大量留言:“什么时候轮到AK-47”。我们及时联系上了乱码传媒,反馈了大家的需求,这一次他们决定满足观众的需求——测试AK-47。

  AK-47作为枪王之王,从上世纪中期面世以来已经售出了将近一点五亿只。其火力猛、结构可靠、价格低廉等特点,让它成为了诸多恐怖分子的选择。数量大,覆盖范围广,让这支枪成为了真正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世界上平均每两分钟就有一个人死于AK-47的枪下。

  因为便于仿造,其实百分之九十以上的AK-47都是山寨的,而有趣的是,节目组搞到的两把也是山寨的。不过山寨并不影响这把枪的威力,部分山寨款的性能甚至大大超越原版。身经百枪的女枪手刘宇珽早已习惯了枪支的后坐力,但是这次遇上AK47,依旧还是有点扛不住。用AK47射了一上午后终于决定放弃连射,转而把连射交给了专业的法国外籍军团特种兵。

  如果你们认为女神面对AK-47这么轻易认输……就大错特错了。在导演和摄像都已经被这把枪的威力震慑住的时候,刘宇珽选择把摄像机挂在枪头,自拍自射,看来这一次她是真的体验到了射的乐趣。

  乱码传媒与《男人装》联合出品的全球首款美女军火秀《男人枪》,旨在让大家都体验到射的快乐,只要能用射的,绝对不用嘴。真枪实弹才是真正的乐趣,毕竟这才是《男人枪》,一款从头酷到尾的军火秀。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0066.shtml report 1128 全球首档美女军火秀《男人枪》节目上线一个半月以来,每期节目都会出现大量留言:“什么时候轮到AK-47”。我们及时联系上了乱码传媒,反馈了大家的需求,这一次他们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