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谍网》第17集 谢尔比真实身份即将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恐怖分子告诉艾丽克丝的任务已完成 


  搜狐娱乐讯 西蒙去找瑞恩,称艾丽克丝在查中情局一个线人,并趁机在瑞恩身上安放了追踪器。瑞恩去找廉姆,想要查清艾丽克丝追查的线人,廉姆答应找中情局安排一次私下见面,并找来妮尔麦帮忙。艾丽克丝通过西蒙放在瑞恩身上的偷听器得知这一切后,立即联系西蒙,原来两人计划冒充妮尔麦与瑞恩,抢在前面进行见面,并将线人弄出来,交给恐怖分子。结果两人发现这个线人竟是威尔,原来威尔破解了美国军方的全部密码,是国家的致命威胁。艾丽克丝回局里,瑞恩告诉廉姆,她劫走了中情局线人,廉姆却表示中情局确认是瑞恩曝光了线人,让他停手。西蒙等人没有查出恐怖分子的图谋,威尔主动要求将自己交出,帮助艾丽克丝从内部探查,三人来到交人地点,恐怖分子告诉艾丽克丝,她的任务完成了,但还需要西蒙,于是西蒙跟威尔一同进了车里,艾丽克丝发现来接人的人竟是谢尔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58760.shtml report 874 恐怖分子告诉艾丽克丝的任务已完成 搜狐娱乐讯西蒙去找瑞恩,称艾丽克丝在查中情局一个线人,并趁机在瑞恩身上安放了追踪器。瑞恩去找廉姆,想要查清艾丽克丝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