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端起酒杯喝口小酒 脸蛋红扑扑女神好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菲气质迷人


  搜狐娱乐讯 9月18日晚,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王菲的合影,并写道:“懂两种语言就懂两种文化,懂得喝酒就懂两种人生。”照片中,王菲端着酒杯,微笑对镜头,气质优雅迷人。

  王菲梳着简单的发型,打扮朴素,但鲜少晒照的她一出现在网络上,就得到了大批粉丝的追捧,粉丝留言道:“这气质!无人能敌!”“激动,好久没看到天后了。”“我菲喝了多少? 脸都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53725.shtml report 689  王菲气质迷人搜狐娱乐讯9月18日晚,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王菲的合影,并写道:“懂两种语言就懂两种文化,懂得喝酒就懂两种人生。”照片中,王菲端着酒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