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法音乐组合简迷离签约某电商平台为其品牌代言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9日上午,中法音乐组合"简迷离GEMINI"与音悦购电商平台举行了签约仪式,并作为其部分合作品牌的代言人,其合作品牌包括美国百威、Line6、法国ARTURIA等国际知名品牌。"简迷离GEMINI"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现场完成签约。

  简迷离GEMINI作为太合音乐旗下的乐队,由中国籍女主唱苏娜(SUNA)与法国籍吉他手加百利(GABRYL)组成。 中文名字“简迷离”由 组合两位成员根据“GEMINI(意为双子星)”的发音而自取。简迷离以国际化风格的音乐和视觉著称,两位成员的创作涉足了音乐、视 觉、影像、时尚、文学等众多领域。

  创作专辑包括《私人生活PERSONALLIFE》《落幕之舞THELASTNIGHTOFMONSTERS》《末日恋曲 UNTILTHEEND》《迷图METOO》等。最近他们刚推出最新创作EP《简 GEneration》,主打歌《平行世界》正在各大榜单打榜中!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45086.shtml report 1087 2016年9月9日上午,中法音乐组合"简迷离GEMINI"与音悦购电商平台举行了签约仪式,并作为其部分合作品牌的代言人,其合作品牌包括美国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