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云飞为何多次帮周冬雨,网友:他是《麻雀》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电视剧《麻雀》已陆陆续续更新到20集,随着剧集的更新,剧情愈加的紧张激烈。各大媒体都被这部剧刷屏了,今天连带着腾讯新闻都被这部剧霸占了。走在路上,路边公交站牌上是这部剧,回家途中商业大厦屏幕上也是这部剧,可见其火到什么程度。

  相信正在追这部剧的影迷朋友们肯定或多或少熟悉剧中陶大春这个人物,陶大春由吴云飞所扮演。提到吴云飞人们对他的第一印象便是《乡村爱情故事》中的赵玉田。或许是因为角色太深入人心,吴云飞演绎得太传神了,所以人们对赵玉田印象十分深刻。在《麻雀》中,吴云飞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他扮演的陶大春敢爱敢恨,智勇双全。

  陶大春一直暗恋着周冬雨扮演的徐碧城,不过却始终没有说出来,言语上没有透露,但是行动上却处处表露着喜欢她的心意。多次冒险帮周冬雨窃取敌方机密,帮助其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

  吴云飞多次冒险帮助周冬雨,从个人层面来说的的确确是在帮助自己心爱的女人,属于个人私欲。可是从社会层面来说,她和周冬雨属于两个对立方,帮助周冬雨就是在打击侵略者,实现祖国安定,所以他这个人并不是一个小家子气,自私自利的人。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32559.shtml report 881 电视剧《麻雀》已陆陆续续更新到20集,随着剧集的更新,剧情愈加的紧张激烈。各大媒体都被这部剧刷屏了,今天连带着腾讯新闻都被这部剧霸占了。走在路上,路边公交站牌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