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腾讯影业办年度发布会 《继承人》代言品质剧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2016年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腾讯影业公布了年度片单,并发布未来的影视战略规划,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年度电视剧片单中,都市情感职场剧《继承人》凭借取材真实、情感浓烈、紧贴社会热点的特色位列前茅,引起业内人士的瞩目。导演阎建钢、出品人兼编剧段祺华、演员刘松仁受邀出席了腾讯影业的周年庆典,在红毯上闪耀亮相。该剧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刘恺威、蒋欣领衔主演。

  引领时尚 “律林CP”诠释虐心爱情

  该剧的第一大看点就是刘恺威和蒋欣的“律林CP”组合。浑身霸道总裁范儿的刘恺威,剧中变身性格豪迈的“糙汉子”郑昊,背负的身世之谜极具戏剧张力;而以“毒舌傲娇”著称的华妃蒋欣,在剧中饰演善良清纯的汤宁,“小清新”气质堪称中国版“律政俏佳人”。两人由互相怀疑到联手“作战”,在一个个案件中擦出爱情的火花。魅力干练的职场范儿、朝气蓬勃的青春风、以及唯美浪漫的韩剧感互相交织,谱写了一篇甜蜜的爱情乐章。

  极具戏剧性的地方在于,郑昊和汤宁虽然帮助他人解决了很多情感难题与法律困惑,但同时,他们自己也陷入情与法的漩涡,需要在亲情和法律面前做出一次次艰难选择。导演阎建钢表示:“该剧拥有一种‘大雷雨’结构。剧中每一个人出现的时候,观众看到的都是假面具,甚至剧中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们在未知的变数中找寻自我的归属,也上演了悬念迭起的情感故事。”

  看点多多 深度解锁各类继承难题

  在IP剧大行其道的当下,仍有一些剧坚持原创,将现实生活作为创作源头,《继承人》就是其中之一。该剧取材于现实生活,借助继承法律师郑昊和汤宁携手办案、一同成长的故事,展现出当下不同家庭遭遇到的法律和情感难题,揭开中国社会法制生活的一角。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紧密围绕当下社会热点,对“遗产继承”进行深度解锁。观众既能看到“争夺老人遗产”等司空见惯的案件,也能发现“留遗产给狗”等新奇有趣的社会现象。对于年轻观众来说,蒋欣饰演的汤宁会给你们解开哈佛大学三个谎言雕像的密码;刘恺威饰演的郑昊会给大家诠释司法女神像身上所隐藏着各种秘密。透过犀利但不失温情的表达,该剧将晦涩难懂的法律知识娓娓道来,将利益面前的人性阴暗与光芒悉数展现,还原了生活的本来面貌。编剧段祺华表示,为了对“遗产继承”进行深度剖析,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花费2年时间收集分析了近千个经典案例,从真实案件中提炼故事梗概,360度带观众感受“遗产继承”的“那些事儿”。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29505.shtml report 1906 2016年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腾讯影业公布了年度片单,并发布未来的影视战略规划,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年度电视剧片单中,都市情感职场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