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嫁风尚》杨紫醉酒遭非礼 乔振宇英雄救美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娱乐中国讯 9月18日,因非自愿因素而选择分手的恋人总保持着“宝宝心里在意你,但是宝宝不说”的口是心非状态。正在辽宁卫视热播的多维度婚恋剧《大嫁风尚》中,金志豪(乔振宇饰)与夏燃(杨紫饰)也是这样一对前CP。分手后,二人不仅开动小雷达随时关注对方的情况,在夏燃陷入危险时,金志豪更是变身“女神”混入派对,大玩“变装救美”。

  夏燃遇可疑“鲜肌肉”男

  《大嫁风尚》由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晓欣执导,陈冬冬担任制作人,剧本策划陈彦,陈舒、刘茜编剧,杨紫、乔振宇、朱茵、巫刚领衔主演,李萍、是安、宁丹琳、周诗璇、景松涛联合主演,于月仙、郭晓婷等友情出演,正在辽宁卫视北方剧场热播。

  在结束了和金志豪的恋情后,夏燃虽心里还放不下,但面上却是“我还安好”。为了让家里人宽心,她更是走上了积极的相亲之路,并邂逅了让自己小心脏乱跳的“鲜肌肉”男陆光。两人密切联络起来,甚至相约Party,一起“睡你麻痹起来high”。虽然小弟发挥了吃瓜群众的“雪亮眼睛”技能,看出陆光似乎有问题,但夏燃依旧决定赴约。灯红酒绿中,夏燃与陆光喝high聊high,心情大好,但危险却也渐渐向她逼近。

  小豪豪化身“真·乔美人”

  在夏燃“饥不择食”地搜寻新男友的同时,金志豪的心中同样难以平静。从军军处,金志豪了解到夏燃开始了新的恋情,遂又开始套问小弟,并得知了夏燃与陆光同去Party的消息。虽然嘴上将夏燃称为“那个谁”,但大脑和身体却很诚实,金志豪赶到派对地点,却因没有请柬被保安拒之门外。wuli豪豪开动机智的大脑,扮成街舞少年惨遭保安“冷漠脸”,后变装成红裙女神,终于混了进去,将小燃燃解救于陆光的虎口下。

  这段花样变装救美的大戏,在观众中引发了热烈讨论。有人表示:“终于等到政委的女装!一闪而过也大饱眼福!”还有人说:“金医生用一拳头英雄救美,夏燃用无数粉拳头美救英雄,这俩太逗了,期待两人重新在一起的那天。”风波过后,生活再次回归平静,但女人的直觉让聂璇感受到了金志豪的变化,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另一边,陆光黑化威胁夏燃,她又将怎样应付?答案将在今晚19:30辽宁卫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29466.shtml report 1460 娱乐中国讯9月18日,因非自愿因素而选择分手的恋人总保持着“宝宝心里在意你,但是宝宝不说”的口是心非状态。正在辽宁卫视热播的多维度婚恋剧《大嫁风尚》中,金志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