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5次元网剧《踢爆天》中秋开机 演绎足球江湖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中国足球正艰难、顽强的走向国际赛场,但国人对于它的狂热却已经上升到了“不看不是中国人”的级别,不过除了比赛以外,网上还没有更符合当下年轻人胃口的足球题材网络大剧的出现。2016年9月15日中秋节当天,由四川威廉汉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品,粒影空间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和四川昊天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承制的2.5次元足球网络大剧《踢爆天》正式在成都开机,将有填补市场空白之深意。

  作为一部全民足球网剧《踢爆天》融合了热血、格斗、搞笑、科幻、2.5次元等多种国际化现代元素,以求满足各种层面观众的味蕾,以此为网友们打造不一样的足球江湖。该剧由留美新锐编剧孙菲阳、留美新锐导演温婧、德籍留美摄影指导刘晓龙、台湾优秀资深美术指导王进国、著名造型化妆设计师张蓉组成艺术创作团队,由留美艺术管理制作人吕阳担纲该剧制片人。由优秀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尹田、顾权、石雪婧、吕绍聪等领衔主演,并特邀著名演员、导演方涛先生及著名演员巴多、陆亚雄、田长青等倾情出演。

  该剧拍摄制作中与成都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并得到了该俱乐部的鼎力全方位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成都逼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该剧的倾情帮助。本剧与一般足球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踢爆天》的故事发生在架空的科幻世界,并且采用5人制规则进行足球比赛,本剧的主角,天才球员大崩在晋级赛时遭老板金太爷暗算,球队被迫解散的同时自己也无奈和队友雯姐沦落黑市并打起了无差别比赛。但大崩并不屈服于命运,一边训练并收集用以提升实力的“技能芯片”,一边还邂逅了前队友的妹妹樱泽、秘密警察秦昊一、未来人齐玉、潮男帮领队王大爷等身怀绝技的能人大咖,凭借几人的无间配合,大崩的铁山球队最终东山再起并成功击败使用了违禁芯片的血色雷霆队,完成了对金太爷的复仇,几人也因此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江湖之路。

  除了新颖的世界观与紧张刺激的5人制规则外,《踢爆天》团队还实地挑选了多个不同风格的场景用以模拟“无差别比赛”的特色,喧闹的市区、破旧的足球场、废弃的工厂和艺术区都成为了剧中球队间的生死竞技场。而为了不让比赛太过于科幻以至于偏离了足球运动本身,《踢爆天》团队还特意邀请知名前国脚来到拍摄现场亲自担任技术指导并倾情客串,不禁让人开始期待“马赛回旋”、“十字转身”、“踩单车”等足球技巧将于2.5次元世界有什么样有趣的结合。

  不同于电视上长篇累牍、题材雷同的电视剧,网剧从受众细化、题材选择和与观众的互动性上都有着自己绝对的优势,然而自从网剧大火之后,市面上出现了不少素质底下,题材和内容上都在打擦边球的低水准作品,制作团队也多是没有行业经验的草台班子,拉低了网剧市场的整体素质。与此不同的是,《踢爆天》的90后海归主创团队不但拥有丰富的好莱坞经验和制作水准,还多次斩获国际知名电影奖项,同时再配合国内顶级电影制作团队也是为《踢爆天》提供了质量保证,而热血向上的运动题材搭配脑洞大开的2.5次元元素,势必将会从推理悬疑、青春爱情和喜剧这些网剧老面孔中脱颖而出,成为网大市场上有一部里程碑式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公元9.15.2016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25833.shtml report 1725 中国足球正艰难、顽强的走向国际赛场,但国人对于它的狂热却已经上升到了“不看不是中国人”的级别,不过除了比赛以外,网上还没有更符合当下年轻人胃口的足球题材网络大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