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正《麻雀》冷酷上线 变态坏苏三省掀谍战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尹正《麻雀》冷酷上线 变态坏苏三省掀谍战风云
尹正《麻雀》上线
尹正《麻雀》上线

苏三省剧照
苏三省剧照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麻雀》自开播收视和人气一路走高,由尹正饰演的特工队队长苏三省,昨晚终于冷酷登场。首次出演谍战剧反派狠角儿,曾凭借“自带一剪梅”走红的尹正画风大变,一出场便带着阴暗乖戾杀气腾腾,引得观众直呼“神还原,带感”、“变态坏但是好帅啊”。尹正上线麻雀四少聚齐,特工谍战这场腥风血雨全面拉开了大帷幕。BGMBoyreal

  自带闪电雷雨效果 苏三省湿身上线

  《麻雀》根据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而成,讲述共党卧底长期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内部,成功“窃取”汪伪联合日军的“归零计划”的故事。尹正饰演的苏三省是军统上海区副区长,他背信弃义、叛投日伪成为一个手刃同胞的反派特工。作为一个心狠手辣的强势反派,尹正的出场显得十分吸精。他先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在陶大春和唐山海(张若昀 饰)接头时秘密跟踪,脸上半蒙着黑布,眼神睥睨,身手敏捷而轻盈,又有高级特工的机警和敏锐,令陶大春根本无力甩开,给唐山海心理上也制造了重重不安。在接下来特工头目李默群和毕忠良(张鲁一 饰)安排的聚餐宴上,苏三省的亮相可谓是给唐山海夫妇心头一发重击。

  首轮上线台词并不多,尹正从扮相和神情、举手投足间把苏三省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不寒而栗。投奔汪伪的苏三省是被邀请的“贵宾”,当晚雷雨交加,尹正一下车就充满乖张不羁,抛下旁边的撑伞人员,不屑地淋着雨走进会客厅,网友调侃“下雨不爱打伞,坏的百毒不侵,真是屌”。而他推开门后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头发上滴答答淌着水,眼里冒着杀气,低头致敬示意的姿态仍带着狼一般的气场。如此一来,更令观众期待尹正将怎样演绎苏三省的变态坏。

   《麻雀》四少聚齐尹正即将实力开虐

  尹正苏三省的登场,和陈深、毕忠良、唐山海凑齐《麻雀》四少,至此剧中的人物关系主线得以展开,两两之间也满是感。除了阴谋交织的谍战烧脑剧情,苏三省也将卷入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戏码中,彰显他内心深入的柔软部分。而即将播出的新剧集里,苏三省将带领特工总部展开对国民党“飓风队”的大抓捕,丧心病狂实力开虐,前方一片腥风血雨。CP

  尹正的霸气出场,粉丝追剧已经迫不及待,“好帅好帅,突然担心我哥演的太好了会不会被路人‘讨厌’,我还是静待一大波情敌到来吧。”每晚请锁定湖南卫视,看苏三省和特工们的较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21641.shtml report 1919 尹正《麻雀》上线苏三省剧照搜狐娱乐讯谍战大戏《麻雀》自开播收视和人气一路走高,由尹正饰演的特工队队长苏三省,昨晚终于冷酷登场。首次出演谍战剧反派狠角儿,曾凭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