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今年乐堡啤酒制躁昆明草莓音乐节!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自2013年起,源自欧洲的乐堡啤酒携手摩登天空,将最大咖的摇滚阵容、最生猛的新潮玩法带到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连续三年来,不断启蒙、酝酿,吸引了云南上万乐迷前来,已经成为年轻人一年一度最期待的音乐节大趴体!时隔一年,期盼已久的云南乐迷终于等到了乐堡啤酒再度携音乐节回归昆明主场,这次,乐堡啤酒将大“搞”首次登陆昆明的草莓音乐节,再次让云南乐迷释放体内找乐天性,花样玩法拉开快乐!

(摄影:许益铭)

  10月15-16日,实力颠覆国内音乐节传统玩法,打造国际范新潮玩乐体验的乐堡啤酒,将“全包”你的昆明草莓音乐节派对体验,鼓励活在钢筋森林的21世纪忙碌人类唤回体内“找乐天性”,来一场自由奔放的“乐堡部落主题派对”!

  “全包”你的草莓派对体验,EDM舞台与超级乐堡酒镇双联动!

  今年,昆明草莓现场全新升级的EDM电子舞台被乐堡啤酒“全包”,变身“部落主题派对”大本营,乔装打扮的部落族人将乱窜乐迷群,联合打碟DJ制躁不停,释放最狂野的内心,“冲击”你的视觉体验!入夜后,EDM电子舞台周围将有限量荧光装备派发,邀请全场草莓星人一起变身“部落族人”,唤醒自然天性,由DJ率领全场一齐甩起装备,跟随节奏一起摇摆,嗨至派对最高潮!

  不止如此,在这次乐堡啤酒制躁的昆明草莓音乐节现场,“超级乐堡酒镇”高调入驻草莓星球,尊享俯瞰全场的黄金观赏位,联动EDM舞台一齐加入“部落派对”狂欢,“全包”草莓现场最酷炫区域,花样找乐玩法火力全开,邀全场草莓星人在探险中释放天性:金字塔酒篷,作为找乐部落的地标中心,全天冰爽鲜啤不间断供应,吸引大量找乐份子前来大本营聚集,天性释放一触即发;摇滚图腾喷雾,作为部落内常见的标志形象,找乐份子常在号召下围在其周围,与水雾玩耍;黑胶涂鸦墙,如部落文明中留下密语的石板,化身成所有现代人找乐的痕迹,记录你在草莓的心声。

(摄影:许益铭)

  “全包”你的草莓现场啤酒畅饮,来放肆喝个痛快!

  音乐节哪能没有啤酒助躁荷尔蒙发酵?乐堡啤酒还“全包”了昆明草莓现场的所有啤酒,助躁音乐节玩乐体验,更准备在现场邀请乐迷玩从国外引进的Shotgun beer部落挑战赛,比比谁能在最短时间内喝完啤酒,只要你敢来,乐堡啤酒“包”你尽情喝个够!

  值得一提的是,乐堡啤酒今年联合草莓音乐节限量推出的乐堡×草莓特别罐,由国外设计师UlrikBorberg亲手操刀,大面积绿色涂鸦,来草莓现场即可一睹真容,参与惊喜互动还能免费获赠音乐人亲笔签名的乐堡×草莓特别罐!

  (摄影:许益铭)

  “全包”你的听觉盛宴,与绿放同样大咖的神秘全阵容!

  日前,昆明草莓音乐节的乐队阵容还未对外官方公布,心急的乐迷早已对尚未揭晓的乐队开始大猜测!而作为乐堡啤酒制躁的昆明草莓音乐节,届时将有与乐堡绿放音乐节同样大咖的乐队全阵容前来,制躁与乐堡绿放音乐节同样“嗨爆全场”的两日音乐节体验。

  “全包”你的昆明草莓门票,来乐堡部落主题派对找乐就对了!

  除了“全包”你的草莓音乐节派对玩乐体验,乐堡啤酒还特别为相伴三年的云南乐迷准备了昆明草莓免费门票!马上关注“乐堡啤酒”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乐堡啤酒”), 参与更多昆明草莓音乐节的互动玩法,就有机会获得限量草莓免费门票,来找乐就对了!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20487.shtml report 2082 自2013年起,源自欧洲的乐堡啤酒携手摩登天空,将最大咖的摇滚阵容、最生猛的新潮玩法带到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连续三年来,不断启蒙、酝酿,吸引了云南上万乐迷前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