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选秀选手办实业狂捞金 袁成杰薛之谦异军突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成杰大谈"榴莲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2004年中国娱乐圈选秀节目兴起到后来被疯狂复制,十多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在这十多年里涌现出了无数“选秀明星”,而这四个字就像一个标签,有的人已经成功淡化掉这个标签,成为了真正的大明星;有的人出道多年还是“选秀新人”,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有的人则离开了大家的视线,默默无闻;还有一些人,不但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还跨界开办实业疯狂捞金,像袁成杰、薛之谦现在都变成了艺人、企业家双重身份。

  薛之谦选秀走红又消失 开火锅店再走红

  当年凭借阳光的外表以及不俗的唱作能力而在选秀中脱颖而出的薛之谦,但还是没有摆脱“歌红人不红”的命运。虽然在歌坛发展没有如预期,但薛之谦的副业经营还是颇为顺利,薛老板的连锁火锅店和女装品牌都实现了高速扩张,实力吸金。如今除了歌手身份,薛之谦身上还多了“火锅店老板”、“潮牌主理人”、“微博段子手”等标签。连薛之谦本人都表示,自己选秀之后的音乐道路,大部分要以火锅店和服装店等实业收入作为经济支撑,名副其实的“用副业养活音乐的行走段子手“。

  袁成杰化身生煎店老板 《菜II》自曝试吃到吐

  同为选秀节目走红的袁成杰,这些年从主持、唱歌、演戏到跨界实业开设自己的第一个餐饮品牌“祥兴记”,再到现在的买手店和个人时尚品牌,也走上了自己的捞金之路,他还表示“之后还会和朋友在其他领域上有合作,比如游戏,影视投资等行业”。凭借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和天生的商业头脑,袁成杰正在影视、商业等众多领域努力打造着属于自己的王国。

  在昨晚播出的《菜II》中,袁成杰谈起自己的“祥兴记”,他表示目前在全国已有12家店面了,而他的目标是把店开到美国去,当然要达到这个成绩并不容易。节目中,袁成杰谈起刚做包子时,为了试吃产品,曾连续三天共吃下300多个包子。当时一边要试吃,一边要拍戏保持体形,所以袁成杰每天半夜都要跑步。当然,除了在《谁是你的菜II》里大谈生意经,袁成杰还对自己两次都不能给老婆陪产表示出深深的歉意,自我检讨一番的同时还不忘和老婆隔空秀恩爱,表忠心!

  更多明星八卦,更多色香味俱全的故事,请锁定每周四晚21:20安徽卫视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二季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9882.shtml report 1491 袁成杰大谈"榴莲娱乐"搜狐娱乐讯从2004年中国娱乐圈选秀节目兴起到后来被疯狂复制,十多年的时间转瞬即逝。在这十多年里涌现出了无数“选秀明星”,而这四个字就像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