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创网台合作新模式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向来是聚焦的重点,承载了全国观众的期待。今年晚会中,赵雅芝作为开场嘉宾,在声光电制造的舞美效果中乘一叶轻舟唯美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唤起年代记忆感的经典歌曲,包括脍炙人口的《千年等一回》。

  连续三年亮相的超人气组合TFboys,今年带来了《是你》和《小精灵》两首歌曲。火爆各个综艺节目的巨星大张伟则带来了洗脑神曲《葫芦娃》。其他同台明星组合还包括SNH48、华晨宇、杨钰莹、好妹妹乐队、孙楠、张杰、谭维维、周笔畅、徐佳莹等,可谓星光熠熠。

  过去,观众对中秋晚会的参与程度只限于在电视前观看,而今年湖南卫视通过与WiFi万能钥匙的合作,让用户可以和荧幕上的巨星互动。在中秋晚会的现场直播过程中,湖南卫视在屏幕上向电视观众发布此消息,提示观众可登陆WiFi万能钥匙APP参与互动。

  在9月15日中秋节当天,WiFi万能钥匙将为9亿用户开屏推送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海报信息,同时,在北上广深和长沙、南京、成都、重庆这8个重点城市主要城区的用户,将在信息流中刷出一条“女神陪你过中秋”的特别信息,只要在这条信息中参与留言,用户就能获得中秋礼品。以创新的方式为用户送出节日祝福。

  同时,这条信息中还留有一个特殊的电话号码,用户拨打这个号码,即可听到参加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女神赵雅芝专门为WiFi万能钥匙用户录制的中秋祝福。

  “女神陪你过中秋”活动是“手机+TV”互动合作又一个经典案例,也是WiFi万能钥匙在移动场景营销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这种全新的台网合作形式给业界带来无穷的想象。在9亿用户量、5亿月活、每日80TB的数据量背后,WiFi万能钥匙的移动营销方式正在向场景化营销转变,用户在信息流中刷到的内容,都符合当下的环境和感受。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7973.shtml report 1098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向来是聚焦的重点,承载了全国观众的期待。今年晚会中,赵雅芝作为开场嘉宾,在声光电制造的舞美效果中乘一叶轻舟唯美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唤起年代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