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热衷晒美食 带动网友享受美味早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热衷晒美食 带动网友享受美味早餐
舒淇吃早餐
舒淇吃早餐

舒淇发照片与网友互动
舒淇发照片与网友互动


  搜狐娱乐讯 9月18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享受早餐的照片:“美好的一天必须从甜美的早餐开始”。照片中,舒淇一身休闲装牛仔裤,头帘卷起相当随意。而餐桌上摆满了面包与糕点,舒淇则跨起单腿,撑起举着蛋糕的一只手,张大了嘴表情夸张,霸气侧漏。

  一向爱在网上晒吃的舒淇,这次又吸引力了大批网友在下面留言:“淇哥真犀利,枱上全是食物。” “满桌美食这是准备欠谁啊?”但不少网友们却一语道出了真相:“只晒不吃!”“我求你能不能别发吃的了,反正你根本也只摆拍又不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6687.shtml report 1197 舒淇吃早餐舒淇发照片与网友互动搜狐娱乐讯9月18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享受早餐的照片:“美好的一天必须从甜美的早餐开始”。照片中,舒淇一身休闲装牛仔裤,头帘卷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