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偶像猎手》范雨彤获赞嗲妹妹形象深入人心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由孔厉大执导的新题材“明星粉丝互动”青春剧《偶像猎手》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家名为“偶像猎手俱乐部”的公司掌握着众多明星的资源,以此帮粉丝实现他们的追星梦的故事, 黄明、苏青、李智楠等明星担纲主演。青年影视演员范雨彤在剧中客串出演的陌生女子也有不俗表现,受邀出演拿到剧本时本以为又是不出彩的龙套戏份,没想到经过范雨彤的精心打磨却成了妖艳嗲妹妹,瞬间抓住了众多观众的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范雨彤,影视演员、模特儿、国家二级赛艇运动员。1995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崇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2012年凭借东方卫视《我心唱响》为奶奶演唱一首《心疼》走红网络和各大媒体,参演首部电视剧《华胥引》饰演南宫清贴身侍女玲儿正式踏入影视圈。近年来代言广告不断,主演的电影《驯鬼为夫》饰演女一号越梨正在全网热映,参演的电视剧《医馆笑传2》饰演媛媛一角正在东南卫视热播。院线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饰演女二号青青即将在苏州举行点映礼,预计2017年国产电影保护月全国院线上映。

  《偶像猎手》主打青春偶像风,汇聚了时尚爱情的励志元素,并加入科技悬疑的烧脑情节,以一种新的叙事方式讲述了明星与粉丝们的故事,引发了众多观众的无限期待。据悉,《偶像猎手》共20集 ,全剧情节搞笑且颜值爆棚,将于2016年9月23日登陆乐视视频与广大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5823.shtml report 1239 由孔厉大执导的新题材“明星粉丝互动”青春剧《偶像猎手》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家名为“偶像猎手俱乐部”的公司掌握着众多明星的资源,以此帮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