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女儿卖萌模仿小动物 小奶音萌化广大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静雯女儿卖萌模仿小动物 小奶音萌化广大网友
贾静雯女儿模仿小动物 

贾静雯女儿模仿小动物
贾静雯发微博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18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咘咘的小视频,视频中咘咘呆萌模仿猫咪、小狗的叫声,瞪着圆圆的眼睛,咿咿呀呀的,碰翻了广大网友。

  众人纷纷在微博下评论:“萌翻天了,么么哒!”“咘咘好可爱”“ 敢不敢发个长点的视频给我们,可爱到看不够啊!”而咘咘的大眼睛也相当迷人:“天呐,眼睛怎么可以那么大!”“大眼睛,完全遗传了贾静雯和她老公的基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5528.shtml report 1101 贾静雯女儿模仿小动物 贾静雯发微博娱乐搜狐娱乐讯9月18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咘咘的小视频,视频中咘咘呆萌模仿猫咪、小狗的叫声,瞪着圆圆的眼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