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万万岁》叶祖新韩童生 戏里戏外父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叶祖新、韩童生父子情深
叶祖新、韩童生父子情深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在浙江卫视开播以来,凭借良好口碑以及“90后就业问题”、“闪婚闪离”、“婆媳问题”等精彩话题,再次引发观众热议。叶祖新饰演的金波在酒吧一见钟情朱丽娅,一意孤行遭到金家父母尤其是母亲张凯丽的极力反对,金波却丝毫不为所动坚决反抗到底,母子间激烈过招彻底引爆了家庭大战。

  叶祖新为爱对抗张凯丽 掀起家庭战争

  在剧中,叶祖新颠覆“硬汉”形象翻身做小鲜肉,作为非常有主见的90后对朝九晚五的工作都瞧不上,执意要当作家。在爱情方面金波也是特立独行,对同样没工作的朱丽娅一见钟情,甚至因为把朱丽娅带回家遭花枝俏(张凯丽 饰)反对后,找来帮凶金娜和金爸爸说情,并执意要与朱丽娅结婚,因此爆发了一场“腥风血雨”的家庭大战。

  张凯丽扮演的花枝俏性格霸道、掌控欲强,不甘心儿子找个“外地儿媳”结婚,金波却是丝毫不为所动、一意孤行,不仅与母亲大吵一架,更是找金爸爸来说情,姐姐金娜当说客要户口本。母子俩一个铁血、一个毒舌,斗得不可开交,也让观众为这两代人的关系揪心。

  叶祖新韩童生戏里戏外父子情深

  由叶祖新饰演的金波和韩童生扮演的金志扬,两父子鬼马功力各有千秋,搞笑趣事接连不断。儿子金波顽劣的性格,让“严父“金志扬操碎了心,为了给儿子找到稳定的工作,搭进不少关系却遭金波无视。而当儿子在情感道路上遭遇挫折时,父亲都会给予儿子润物细无声的指引。

  虽然戏里因为工作父子之间剑拔弩张,但戏外提到“父亲”韩童生,叶祖新对他赞不绝口:“韩老师的戏特别好,每次跟韩老师对戏时都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拍完戏我们还一直联系着,大家的关系也都特别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05914.shtml report 1285 叶祖新、韩童生父子情深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在浙江卫视开播以来,凭借良好口碑以及“90后就业问题”、“闪婚闪离”、“婆媳问题”等精彩话题,再次引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