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夏逗萌助阵《中国面孔》 秒变有故事的男同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夏逗萌助阵《中国面孔》 秒变有故事的男同学
 胡夏逗萌助阵《中国面孔》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第三季于日前播出,节目强势回归的第二期迎来了“清泉王子”胡夏助阵。节目中,胡夏不仅与魏巍、花希搭档组成男才队,与谢楠等女艺人组成的女貌队展开了“文化PK”,还在现场一展身手,手持“龙泉宝剑”秒劈“木桩”,引来无数粉丝热切关注。

  《中国面孔》是由李咏担纲主持的一档文化类节目,旨在用轻松快乐的编排手法,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进行巧妙趣味包装,让观众在开怀娱乐的同时,达到文化传播文化育人的目的。《中国面孔》虽然是文化气息浓厚的节目,但是有青春偶像胡夏加盟,加上他现场逗趣卖萌地“实力答题”,使得节目气氛非常有趣轻松。在选择词条答题的环节中,胡夏选择了“有故事的男同学”,并表示“我们都是有故事的男同学”。主持人立刻让胡夏分享自己的故事,“清泉王子”秒变有故事的男同学,胡夏谈及自己学生时期给女生写过500字的情书,而情书被女同学念给室友听,胡夏则表示很“受伤”,后来再也没给别人写过情书。如此没有一点点防备,让胡夏意识到给自己挖了个“坑”,引来其他嘉宾和观众的“心疼”和欢笑声。

  演戏、唱歌、颜值均在线的“男同学”胡夏在节目结束时深情演唱了《那些年》使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观众和网友除了享受《那些年》的美好歌声,也表示只听一首歌不过瘾,希望以后能听到胡夏演唱《替我照顾她》、《给我的快乐》等更多情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02980.shtml report 1188 胡夏逗萌助阵《中国面孔》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第三季于日前播出,节目强势回归的第二期迎来了“清泉王子”胡夏助阵。节目中,胡夏不仅与魏巍、花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