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但丁密码》正式海报出炉 汤姆-汉克斯再陷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但丁密码》正式海报
《但丁密码》正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根据《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Dan Brown)最新小说作品《但丁密码》(Inferno)改编的同名电影,今日发布了最新正式海报。该海报并没有什么特别创意,基本上是将画面切割成三部分,堆砌几个主要角色状态。除了露出焦虑神情的汉克斯之外,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以及男二号——来自印度的伊尔凡-可汗(Irrfan Khan),也已出现在海报画面中。

  《但丁密码》由曾推出过《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魔鬼》的朗-霍华德执导。影片讲述了哈佛大学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只身前往意大利腹地,揭开隐藏在但丁名作《神曲-地狱》背后的秘密。在这次探险过程中,他曾受困于神秘通道,那段黑暗的诗行让他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菲丽希缇-琼斯扮演希恩娜-布鲁克斯博士这一角色,和男主人公“罗伯特-兰登”一起探寻秘密。在预告片中,大场面尤其令人震撼,教堂天花板崩塌之后,一具尸体从天而降,而在预告片结尾处,滚滚血潮扑面而来的场面更是成为一大亮点。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大量特效镜头已经曝光——冲向街道的熔岩、从教堂天花板上掉下的人、扑面而来的血潮等等,都极具视觉冲击力。汤姆-汉克斯扮演的哈佛大学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在片中的形象恢复到了清瘦状态,动作戏也驾驭得相当给力。这个重要角色和女主角菲丽希缇-琼斯一起陷入了新的危机当中。

  丹-布朗是美国最畅销的作家之一,《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魔鬼》分别在2006年和2009年被索尼搬上大银幕。《但丁密码》将在2016年10月28日登陆北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02427.shtml report 1200 《但丁密码》正式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根据《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DanBrown)最新小说作品《但丁密码》(Inf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