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回归歌手身份 《爵迹》亮相919狂欢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全能属性"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 既然是一场狂欢,那么注定是一场包罗万象惊喜迭出的盛宴。9月19日,由江苏卫视联手乐视打造的“919乐迷狂欢夜”就要和观众见面了。9月最值得关注的大片《爵迹》,也将在导演郭敬明的带领下,于舞台之上来一次直播发布会。

  记者获悉,除了韩红首度现场演唱《爵迹》主题曲《灵犀一动》之外,《爵迹》主演之一的陈伟霆也将现场展示劲歌热舞,而作为郭敬明的第一步真人CG电影,这部云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杨幂、陈伟霆等明星脸的大片背后的故事,也将首度展现。

  绝对震撼!韩红献唱飙High G

  从王菲到那英,“歌王歌后”的助阵俨然已成为如今国产大片的标配,郭敬明这次就找来了歌王韩红。9月12日,电影《爵迹》首次曝光了由韩红演唱的主题曲《灵犀一动》音频,该主题曲由导演郭敬明与作家落落填词,日本著名ACG配乐大师梶浦由记首度为华语作品谱曲。韩红演唱的《灵犀一动》终于曝光,歌曲中的高音演绎就让网友点赞。

  据悉,此次韩红演唱《灵犀一动》,首次尝试了“演歌”唱法,而为网友关注的高音竟然高到“High G”音段!

  虽然难度超高,但是现场的演唱显然难不倒韩红,“919乐迷狂欢夜”节目组表示,虽然韩红目前正集中精力创作音乐剧等工作中,但在接到邀请后韩红仍主动表示希望能现场演绎这首歌曲,“最近她也一直在录音室彩排,力图将最完美的歌声奉献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全景揭秘

  郭敬明首透《爵迹》幕后

  之所以将发布会搬上“919乐迷狂欢夜”,《爵迹》的出品方是乐视影业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而通过台网联动的方式,一次性将这部大片发布多渠道强曝光,势必会强力搅热《爵迹》热度,或成影视宣推的又一创新方式。

  记者获悉,包括《爵迹》拍摄时的片场趣事,“王爵”和“使徒”的关系,郭敬明都会在现场一一为观众道来,“王爵”陈伟霆还将现身说法。

  其实,真人CG电影目前在国内算是“初次尝试”,因此演员们在无实物拍摄时闹了不少笑话,陈学冬就曾调侃“没有特效的现场宛若智障”,那郭敬明作为导演如何将真人演出的现场于后期CG特效结合,并真实呈现人脸的表情?这些他也将首度回应。

  而记者还了解到,因为真人CG电影中的角色有真人的感觉但更类似于动画,所以演员真身最初很难辨别——而这,则让“919乐迷狂欢夜”节目组想出了一个“眼力王”的小游戏,而这个游戏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一起参与,猜中的人有机会获赠电影票!

  劲歌热舞

  陈伟霆狂欢夜回归歌手身份

  《爵迹》中的“王爵”来到“919乐迷狂欢夜”现场,自然不只是介绍角色和担任答题评审这么简单。

  这个夏天属于拥有“全能属性”的陈伟霆,除了“张大佛爷”让他继续火爆之外,2站巡回演唱会亦都圆满成功,场场爆满。他将会在919晚会《爵迹》“发布会”的环节之后迎来彻底属于自己的时间。没有看过他现场演唱会的观众,请一定记得9月19日晚9:19守住江苏卫视“乐迷狂欢夜”上的陈伟霆时间,当然可以预见会被佛爷的劲歌热舞燃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599481.shtml report 2603 "全能属性"陈伟霆搜狐娱乐讯既然是一场狂欢,那么注定是一场包罗万象惊喜迭出的盛宴。9月19日,由江苏卫视联手乐视打造的“919乐迷狂欢夜”就要和观众见面了。9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