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子峰《穿越吧厨房》走心逆袭 夺冠获女神宋智孝亲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子峰《穿越吧厨房》走心逆袭 夺冠获女神宋智孝亲吻
李子峰穿越吧厨房颜值菜
李子峰穿越吧厨房颜值菜

李子峰穿越吧厨房用心烹饪
李子峰穿越吧厨房用心烹饪

李子峰获女神宋智孝之吻
李子峰获女神宋智孝之吻


  搜狐娱乐讯 由黄磊,胡海泉主持,李子峰,henry等四位厨男联手打造等全感官美食综艺《穿越吧厨房》在中秋节准时上线。

  节目第二期迎来了纯真女神宋智孝,为了赢得女神的芳心,几位厨男费尽心思,创意百出。尤其是厨房“颜值菜“李子峰为了挽回第一期落败的遗憾,在第二期中利用宋智孝的灵魂美食——豆腐,精心烹饪了一道中西结合的美食“心中的太阳”。李子峰用整颗大番茄包裹方便女神食用的小块豆腐和cheese,搭配充满异域风味的酱汁,一看就让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动,也挽回了上一期意外落败的“会做饭的男人”的尊严。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除了李子峰之外的其他几位厨男,经过一星期的时间,都像“开了挂”似的,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厨艺和创意,让这场比拼充满了悬念。最后,在这场“颠峰之战”中,就像李子峰自己说的“做菜也要看心情”,走心逆袭,获得了第二期的厨房冠军和“女神之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596939.shtml report 1845 李子峰穿越吧厨房颜值菜李子峰穿越吧厨房用心烹饪李子峰获女神宋智孝之吻搜狐娱乐讯由黄磊,胡海泉主持,李子峰,henry等四位厨男联手打造等全感官美食综艺《穿越吧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