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乐队商标被拍卖?摇滚乐手清春欲买回乐队名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摇滚组合“黑梦”的粉丝日前发现乐队名商标在雅虎被东京国税局挂牌拍卖,据悉目前注册了乐队名为商标的主唱清春通过经纪人表示,希望再拍卖中将商标权买回再度投入使用。

  此次乐队商标被挂牌拍卖是由于清春建立的公司因负债而滞纳税金,因而国税局决定将商标挂牌拍卖以示惩戒。根据经纪人所述,今后或许还会以“黑梦”为名召开演唱会,为了不再度增加费用支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将商标拍回。乐队“黑梦”是主唱清春与贝斯手人时在1991年组成的摇滚乐队,1999年乐队停止活动,2010年再度复活。但目前乐队并未在活动中,主唱清春以solo乐手身份继续活跃。据悉本次参与拍卖的商标包括可以用在“音乐活动”中的三件起拍价共计65万日元,以及可以用于制造贵金属和印刷品的字体约3万8000日元,9月23日至26日可以出价竞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592173.shtml report 67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摇滚组合“黑梦”的粉丝日前发现乐队名商标在雅虎被东京国税局挂牌拍卖,据悉目前注册了乐队名为商标的主唱清春通过经纪人表示,希望再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