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没结婚就惦记着生孩子 郑嘉颖说自己会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没结婚就惦记着生孩子 郑嘉颖说自己会加油
郑嘉颖
郑嘉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郑嘉颖出席公开活动,透露专程来撑老友洪天明、曹永廉等20多年老友场,自言不懂做生意的他,表示投资事宜一切信母亲。

  谈到无线合约至年尾届满,问到可会续约?嘉颖表示现时也有不少选择,当中包括无线,但尚未能作出决定。

  对于曾合作剧集《殭》的谢安琪宣布怀二胎,嘉颖闻言即表示:“真是恭喜她,凑成个好字,这方面我会加油,给我点时间。”至于女友陈凯琳演出的新剧《巨轮II》,嘉颖坦言忙于开工还没有时间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587320.shtml report 826 郑嘉颖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郑嘉颖出席公开活动,透露专程来撑老友洪天明、曹永廉等20多年老友场,自言不懂做生意的他,表示投资事宜一切信母亲。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