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8艾美预测 《冰血暴》第二季能否突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限定剧或电视电影类奖项预测】

  【最佳剧集】

 预测最终赢家:《冰血暴》
 预测最终赢家:《冰血暴》

  如果是在1977年的话,《根》(Roots)可能会胜出,换到别的年份来比,《美国罪恶》(American Crime)和《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或是《冰血暴》都有机会赢。可惜偏偏今年的大热门是编剧莱恩-墨菲(Ryan Murphy)带来的由90年代经典大案“辛普森案”的改编的限制剧《美国犯罪故事》,坐拥22项提名直逼《权力的游戏》,最后胜出的几率很大。

  如果硬要拉出来比比,这届奖项提名数量排名第三的《冰血暴》或许可以与其抗衡。第二季一经播出以后受到各方的赞叹,在保持原有的风格上继续呈现高质量的故事,首尾呼应,不乏神来之笔,赢得了广大剧迷的青睐。

  预测最终赢家:《冰血暴》

  有力竞争对手:《美国犯罪故事》

  【最佳男主角】

  限定剧男主角的提名,每个入围者均有能力拿奖。如果《美国犯罪故事》的两位竞争者相互影响投票的话,可以为出演《一路到底》(All The Way)的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清出一条大道。不过,最终的焦点应该仍会落到《美国犯罪故事》的考特尼-万斯(Courtney B. Vance)身上,他将有真人原型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即使其他的入围演员实力都非常强大,但考特尼-万斯值得拿奖,因为他在《美国犯罪故事》里出现的每一个镜头,仿佛都是约翰尼-科克伦(Johnnie Cochran)本人。

  预测最终赢家:考特尼-万斯(《美国犯罪故事》)

  有力竞争对手:考特尼-万斯(《美国犯罪故事》)

  【最佳女主角】

  很难理解一个拥有超凡演技的女演员配跑了5年之久。之前的5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共获得了6项提名,却遗憾没有一个奖项命中。今年,莎拉-保罗森凭借她在《美国犯罪故事》中精准演绎的女检察官玛西娅-克拉克(Marcia Clark)一角,大有可能斩下限定剧最佳女主大奖,当然,莎拉的演技也足以让她加冕。

  预测最终赢家:莎拉-保罗森(《美国犯罪故事》)

  有力竞争对手:莎拉-保罗森(《美国犯罪故事》)

  【最佳男配角】

  《冰血暴》有2项提名,《美国犯罪故事》有3项,这样会造成严重的分票现象,很遗憾,若不是如此,博基姆-伍德拜因(Bokeem Woodbine)或是施特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都有机会能够胜出。但可以把目光转向休-劳瑞(Hugh Laurie),一位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豪斯医生”一角多次提名都未获得男主奖励,这次是授予这位优秀演员奖项的最佳时刻了。

  博基姆-伍德拜因在《冰血暴》第二季里的演出也十分精彩,他常在好莱坞大制作中露脸,在《冰血暴》里他终于扮演了合适自己的角色,也完成得很完美,是男配中的一匹黑马。

  预测最终赢家:休-劳瑞(《夜班经理》)

  有力竞争对手:博基姆-伍德拜因(《冰血暴》)

  【最佳女配角】

  限定剧或电视电影女配奖的入围人选的竞争很是激烈,有莎拉-保罗森和凯西-贝茨(Kathy Bates)的入围,但《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 )的质量不佳,阻碍了这两位取得最终的胜利。还有2015年的赢家雷吉娜-金(Regina King),以及两位评论家选择奖的宠儿梅丽莎-里奥(Melissa Leo)和奥利维娅-科尔曼(Olivia Colman)。但是,这些耀眼的女明星也遮不住珍-斯马特(Jean Smart)在《冰血暴》中的光芒,她在第二季里饰演的角色形象饱满丰富,曾三次获奖的珍-斯马特对这一角色的演绎也很有看点。此外奥利维娅-科尔曼在《夜班经理》中也贡献了精粹的演出,是这个奖项的强力竞争者之一。

  预测最终赢家:珍-斯马特(《冰血暴》)

  有力竞争对手:奥利维娅-科尔曼(《夜班经理》)

  以上仅是预测,最终的结果还敬请等候于9月18日举办的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赢家,这一年来播出的精彩剧集,总会有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让我们拍案叫绝的最佳作品。无论结果如何,能够获得提名即是荣誉,对于粉丝来说,看到自己喜欢的演员带着作品出席艾美奖就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了,让我们一同期待即将到来的颁奖礼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363203.shtml report 13141 【68届艾美预测综述】68艾美预测 《冰血暴》第二季能否突出重围?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 一年一度的电视广播界总结盛会又要来临了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