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8艾美预测 《冰血暴》第二季能否突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剧情类奖项预测】

  下面就是本届艾美奖的预测,大家可以在心里掂量一下,哪些奖项的赢家与你想法一致,哪些又相差甚远呢?

  剧情类大奖:

  【最佳剧集】

有力竞争对手:《美国谍梦》 

  今年的提名与去年不尽相同,备评论家欣赏的新剧《黑客军团》拿到了最佳剧集的提名,可惜对手太过于强大,胜算微小。包括导演、剧本在内共获得23项提名的《权力的游戏》是今年的拿奖大热门,第六季播出的“私生子之战”更是一跃各大社交媒体热门话题榜首,是目前全剧中最受好评的一集。有了横扫提名、超人气的加持,《权力的游戏》连庄拿下最佳剧情大奖的可能性非常高。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部剧集,就此季终的《唐顿庄园》也入围了最佳剧集提名,最后的圣诞特别集令不少粉丝感动落泪,即使在告别的一年遗憾落选,亦会永远在剧迷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此外,一直收视和评论表现颇佳的《美国谍梦》今年终于提名了最佳剧集,艾美奖对这部剧的肯定迟到了4年,就算最终是《美国谍梦》拿下了大奖也不会令人意外。

  预测最终赢家:《权力的游戏》

  有力竞争对手:《美国谍梦》

  【最佳男主角】

预测最终赢家:拉米-马雷克(《黑客军团》)
预测最终赢家:拉米-马雷克(《黑客军团》)

  《纸牌屋》的凯文-史派西今年拿下了美国演员工会奖,可还未曾获得艾美奖最佳男主的表彰,本届艾美奖他最大的对手是新晋的《黑客军团》的男主拉米-马雷克,“大眼仔”拉米-马雷克也是入围名单里唯一一位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奖、金球奖和评论家选择奖三项重要奖项提名的演员,金球奖在今年初已经给予了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奖励,赢下今年的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大奖可以说是十拏九稳。

  另一位首次入围的男演员是马修-瑞斯(Matthew Rhys),他将《美国谍梦》中的80年代的俄国特工形象刻画入微,精湛的表演进入提名甚至拿下大奖都是不可置否的。

  预测最终赢家:拉米-马雷克(《黑客军团》)

  有力竞争对手:马修-瑞斯(《美国谍梦》)

  【最佳女主角】

有力竞争对手:提阿娜-玛斯兰尼(《黑色孤儿》)
有力竞争对手:提阿娜-玛斯兰尼(《黑色孤儿》)

  去年已经“封后”的维奥拉-戴维斯凭借《逍遥法外》再次获得了剧集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但她去年争议性的获奖感言也许会对今年“连庄”造成一定的影响。“第一夫人克莱尔”在今年的《纸牌屋》中有着前所未有的超高表现,可以说罗宾-怀特的赢面非常大。另一位入围女演员提阿娜-玛斯兰尼(Tatiana Maslany),她在《黑色孤儿》(Orphan Black)中一人分饰多角且每个角色都各放异彩,甚至每个由她分饰的角色都拥有大批量的粉丝,被网友誉为“神演技”。不过剧集的质量对提阿娜拿下大奖的可能性有所阻碍。

  预测最终赢家:罗宾-怀特(《纸牌屋》)

  有力竞争对手:提阿娜-玛斯兰尼(《黑色孤儿》)

  【最佳男配角】

有力竞争对手:乔纳森-班克斯(《风骚律师》)
有力竞争对手:乔纳森-班克斯(《风骚律师》)

  今年剧情类最佳男配角的提名有些意外,完结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和《唐顿庄园》居然都未在此项奖项上获得提名。新上位的“囧雪诺”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很是亮眼,他在第六季的“私生子大战”中的表演可圈可点,也令评委注意到了这个角色。同是《权力的游戏》提名的“小恶魔”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已有两次拿下大奖,同剧目的两位演员得到提名可能会造成分票现象,那《风骚律师》的乔纳森-班克斯(Jonathan Banks)就是最有机会能够抱得大奖归的演员了。此次也是乔纳森-班克斯的第三次提名,他在不同的剧集里扮演了同一个角色,盼他能获得奖项的肯定也是剧迷们的一大愿望。

  预测最终赢家:基特-哈灵顿(《权力的游戏》)

  有力竞争对手:乔纳森-班克斯(《风骚律师》)

  【最佳女配角】

 有力竞争对手:毛拉-蒂尔内(《婚外情事》)

  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变动很大,入围的有《镜花水月》(UnReal)的康斯坦斯-齐默(Constance Zimmer)、《婚外情事》(The Affair)的毛拉-蒂尔内(Maura Tierney)和《唐顿庄园》的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让人惊讶地是《权力的游戏》居然包揽了三位女配提名,“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皇后”琳娜-海蒂(Lena Headey)以及“二丫”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都获得了提名。

  面临完结的《唐顿庄园》,评委对“伯爵夫人”最后的致敬即是让玛吉-史密斯拿下奖项。再者,毛拉-蒂尔内肯定是本届女配的一大黑马,错过了首次提名今年还能再度进入评委的视界,能力绝不一般。

  预测最终赢家:玛吉-史密斯(《唐顿庄园》)

  有力竞争对手:毛拉-蒂尔内(《婚外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363203.shtml report 13141 【68届艾美预测综述】68艾美预测 《冰血暴》第二季能否突出重围?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 一年一度的电视广播界总结盛会又要来临了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