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乔任梁意外去世,陈乔恩邓紫棋沉默遭谴责?

千趣 阅读(0) 评论()

  上海警方宣布某28岁男性非他杀性死亡,后被证实确是乔任梁死了。乔任梁经纪人证实该消息,表示得知消息也很震惊。导演王子元、徐璐、环玥、袁成杰、付辛博、陈赫等众多明星纷纷发微博悼念。

  不仅仅是之前当初到时的倾城四少,还有更多的好友送上慰问及惋惜,而作为好朋友的陈乔恩以及多次合作过的赵丽颖等明星,由于没有第一时间就此事件发微博,遭到了无数网友的谩骂与指责。小编不是很明白,如果你的好友出了意外,你的第一时间是发微博表示你很难过吗?

  此外,邓紫棋微博也意外沦陷,原因竟是因为,今天她更新的微博是自拍?

  不用想了,这些键盘侠和之前网络攻击乔任梁的估计是一批,试问,道德绑架何时停?

  和美女一姐打嘴炮、探讨不一样姿势。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搜“姿势情报局一姐”(已认证),太纯洁的,不要来!

yule.sohu.com true 千趣 https://yule.sohu.com/20160917/n468571791.shtml report 1822 上海警方宣布某28岁男性非他杀性死亡,后被证实确是乔任梁死了。乔任梁经纪人证实该消息,表示得知消息也很震惊。导演王子元、徐璐、环玥、袁成杰、付辛博、陈赫等众多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