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乔任梁疑生前长期处于失眠状态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长春国贸看到,早在2013年,乔任梁就经常在零点后发文,“乔任梁 睡觉!”“都早点儿睡吧?”疑似失眠以督促自己睡觉,觉得那时候他就有些抑郁倾向,而抑郁症的患者,一方面需要系统的治疗,另一方面来自家人和朋友的关心、照顾和鼓励也是很重要,但乔任梁周围的人却没有觉察到。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7/n468559328.shtml report 590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