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人遁之术!郭敬明来沪粉丝瞬间淹没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郭敬明导演的新电影即将上映,而他也是为此四处奔波,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郭敬明回沪的镜头。

  当天,戴着帽子墨镜遮面的郭敬明身穿黑色上衣搭配一条简单牛仔裤出现在机场中,而他的粉丝们也是立刻簇拥上前猛拍不停,郭敬明毫不介意,满面带笑快步向前。随即他的助理赶来,与他一同有说有笑并肩前行。

  在即将来到电梯口时,大批粉丝们突然再次出现,瞬间便将郭敬明淹没在人海之中,不见踪影。不过好在郭敬明有助理护卫,得以在人群之中艰难踱步。最终安全乘上电梯之后,郭敬明对着外边的粉丝招手表示感谢。

  走出电梯后,粉丝们热情不减,依然紧紧跟在身边,郭敬明也是为粉丝们送出签名打理,之后便与助理一同快步走出机场乘车离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17/n468551353.shtml report 1782 日前,由郭敬明导演的新电影即将上映,而他也是为此四处奔波,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郭敬明回沪的镜头。当天,戴着帽子墨镜遮面的郭敬明身穿黑色上衣搭配一条简单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