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前进3收官 网台合力引爆今夏最热话题综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速前进3》收官合影
《极速前进3》收官合影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由搜狐视频和深圳卫视联合投资、制作并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最终在里约落下帷幕【观看】。《极速前进》凭借精良的制作和设计,收获了超高人气与口碑,第三季自上线开播以来,就引爆全网传播,成为了今夏最热的话题综艺。

  自《极速前进3》首期节目7月8日播出后,霍启刚就一夜爆红,被赞非土豪真气质,新晋“国民老公”,而郭晶晶和霍启刚的“火锅组合”也一路“发糖虐狗”,成为“蜜糖夫妇”,最终凭借默契获得冠军。同样也是综艺首秀的刘翔,他cosplay的“辣眼睛”美少女战士火爆全网,也成为新款网红表情包;刘翔退役之后的首度重新跨栏,也感动中国观众,让人重新为其擦亮堪称中国第一运动员的历史地位。一向犀利的金星和老公汉斯也首次合体加盟综艺节目,同样成为焦点,金星在节目中保持毒舌金句“高产”。

  《极速前进3》作为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在奥运年推出了超强阵容, 8组明星嘉宾荧幕同框,节目以顶级明星+超级制作,在大综艺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让观众不仅有机会见到明星们过人的能力,更感受到明星们在前进路上的坚持,感受到他们与身边的人相知、相守、相爱、相扶持的动人力量。比如“晶刚”夫妇四年以来的惊人默契,刘翔向新女友吴莎的现场求婚,金星与汉斯的首曝情史,吴建豪与妹妹Melody的兄妹情,以及金大川+刘畅、黄婷婷+孙芮(SNH48)、张哲瀚+张思帆等的全情投入。

  不仅是今夏的“话题担当”,开播适逢奥运年也使本身就带有竞技属性的《极速前进3》意义非凡,充满正能量的奥运精神具备强势推动力。嘉宾由北京出发,穿越四大洲三大洋,重走十个奥运城市,包括雅典、慕尼黑、东京、莫斯科、巴塞罗那、罗马、洛杉矶、亚特兰大、墨西哥城,最终抵达2016奥运之城巴西里约热内卢。重走奥运之路,发扬奥运竞技精神,两位奥运冠军破例首度加盟,期间吴敏霞等奥运会现役运动员也跟节目进行互动,使得节目与巴西奥运会共振出最大影响力。

  依托《极速前进3》整体策划,制作团队在每期节目播出后二次创作,打造出了《极速星扒课》、《极速揭秘》、《极速攻略 没你不行》等一系列由《极速前进3》衍生的真人秀体验节目,记录解密了更多节目幕后内容,不仅将这些衍生节目与《极速前进》为观众带来了更多角度的节目解读,也“助攻圈粉”,取得了成功。

  在《极速前进3》中,搜狐视频不仅作为网络独播平台,而且也首次参与到节目制作过程中,开创版权大综艺网络视频“投制播”三位一体的新产业模式。网台合力的模式使节目在第三季中实现了赛制和内容的全面升级,最终成为“霸占”今夏大综艺话题榜的匠心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7/n468539564.shtml report 3120 《极速前进3》收官合影搜狐娱乐讯9月16日,由搜狐视频和深圳卫视联合投资、制作并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最终在里约落下帷幕【观看】。《极速前进》凭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