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任梁意外死亡 > 闻乔任梁意外死亡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去世疑为自残 知情人曝其近期心情不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任梁去世疑为自残


  搜狐娱乐讯 16日,有网友爆料称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随后,乔任梁经纪人发布朋友圈证实其去世消息。配文称“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据新民晚报消息,有知情人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另有消息称,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6/n468539880.shtml report 734  乔任梁去世疑为自残搜狐娱乐讯16日,有网友爆料称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随后,乔任梁经纪人发布朋友圈证实其去世消息。配文称“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