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深情表白李晨:我们的日子细水长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深情表白李晨:我们的日子细水长流。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凌晨男友李晨就在微博晒出特意为范冰冰准备的礼物,之后李晨又再次发文为范冰冰送上生日祝福。

  范冰冰随后转发了李晨微博,她附文写道“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狂风暴雨,但我们的日子依然细水长流,这是美好!”字里行间都饱含着对男友李晨的浓浓爱。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这是我看的最朴实的表白和承诺”“满满都是爱,这碗狗粮我干了”。

  甜蜜秀爱瞬间>>>

  李晨范冰冰戴情侣墨镜扮酷 520两人甜蜜虐狗

李晨在微博秀出了自己与范冰冰的恩爱照。


  5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表白日,娱乐圈的明星情侣们也借着节日的热潮大秀恩爱。李晨在微博秀出了自己与范冰冰的恩爱照,照片中两人戴着情侣款墨镜,对着镜头一同微笑,真是虐惨了一帮单身网友。

  >>>曝李晨范冰冰青岛购置豪华爱巢 总价近千万

知名公众号曝出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购置的爱巢,总价将近千万。

  3月14日晚,知名公众号曝出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购置的爱巢,总价将近千万。网友引用内部人士爆料称,晨冰购置的新房目前只付了500万首付,并且是一次性付清。

  这才是真正的豪宅!网曝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

 有网友晒出了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该豪宅面积大到不能目测,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该爆料人称:“也是刚知道附近邻居是范冰冰,而且我好基友就在她家的设计公司,具体哪个就不指名道姓了。家里大到到可以撕名牌,每天醒来要打电话才能找到李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6/n468535427.shtml report 3900 范冰冰深情表白李晨:我们的日子细水长流。       搜狐娱乐讯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