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矛盾父子积怨多年首破冰 孟非重新定义望子成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儿子现场控诉

  搜狐娱乐讯 中秋夜《四大名助》持续精彩!野蛮女友嫌男友太无聊,靠给其变装来缓解;女儿控诉妈妈购物成瘾,不料自己却被爆料;矛盾父子积怨多年,3年来首次见面剧情却遭多次反转。更有孟非重新定义“望子成龙”,引发共鸣!

  野蛮女友爱折腾 给男友变装缓解无聊

  本期《四大名助》首次出现带伤上阵的苦恼者——瘦弱的胳臂上挂满了圆圆的牙印。原来他摊上了一位现实版野蛮女友,她闲极无聊就喜欢折腾人,咬人是最常用的一招。最惨的时候,苦恼者还被当街扒了裤子。

  为了展示女友的野蛮行径,苦恼者还带了女友平时捉弄他用的道具,小方盒内假发、裙子、剪刀等一应俱全,当谢依霖拿起盒子内的鼠标满脸惊奇时,苦恼者一句“塞胸的”惊呆全场。

  面对这样的场景,女友似有羞涩的回答道:“生命在于折腾嘛,他太无聊了。”随后她还补充道:“他真的很无聊的,都不怎么说话,你看现在好多了,都能上台了。以前我们打电话半个小时,他二十几分钟都是空白,我就要不停的问还在不在?”

  当女友被请上舞台时,男生立马显出一脸娇羞,看到这里,孟非忍不住对男生说道:“你找了个好学校,像你这样的,就应该找个各方面都比你成熟的女孩。”对于他俩的状况,网友评论:“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他俩这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热热闹闹也蛮好。”

  矛盾父子积怨多年 各诉衷肠后剧情却多次反转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而本期《四大名助》中的一对父子却在现场双双含泪。

  在儿子的眼中,爸爸就是一名“恶父”。从小到大,爸爸只要遇上不顺心的事儿,就会隔三差五地到儿子学校里去,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骂他、打他。在小学四年级的一天,爸爸不知因为什么事情又一次震怒了,竟直接把儿子的头摁进路边的水塘里,“如果不是路过的大妈及时阻止,我的生命可能就在那一天结束了。”

  面对这样涉及威胁他人生命的指责,爸爸半天也解释不上来,还直称“摁进水塘是没有的事,他记错了。”对于去学校打骂儿子,爸爸也用“望子成龙”为自己辩护,听到这里,孟非按讷不住了,他直言“我从来不觉得望子成龙是个好词,你自己都不是龙,你凭什么要求你儿子是龙?”尽管孟非的言论引起了现场共鸣,但是爸爸似乎并没有较多悔意。

  就在双方几乎陷入僵局的时候,爸爸对此番行程初衷叙述一下反转了剧情。原来父子俩已经3年没有见面了。爸爸远在缅甸打工,只因儿子说了一句想要重新读书,他便一路赶车赶船耗时3天之久回到儿子身边。

  尽管在现场爸爸的话语总是破绽百出,但其实在与儿子上台对峙之前,爸爸特意录了视频给儿子,“爸爸会一直爱你,永远永远爱你”等言语一出,全场动容,爸爸也禁不住红了眼眶。

  最终在四位名助的劝导下,父子终于破冰,“爸爸,我们还是好好过日子吧”赢得全场掌声。

  对于父子相处之道,好多网友也给出评论,有人说道:“孟爷爷说的太好了,有的时候父母望子成龙的想法真的是压抑人的厚望。”也有网友评论:“这位爸爸真是的爱,却不懂表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6/n468518943.shtml report 2000 儿子现场控诉搜狐娱乐讯中秋夜《四大名助》持续精彩!野蛮女友嫌男友太无聊,靠给其变装来缓解;女儿控诉妈妈购物成瘾,不料自己却被爆料;矛盾父子积怨多年,3年来首次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