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晒照为范冰冰庆生 网友却只关心他求婚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晒照为范冰冰庆生 网友却只关心他求婚没
李晨微博截图 

前两天在机场他俩就秀了众人一脸恩爱 


  搜狐娱乐讯 9月14日,范冰冰奔赴西班牙角逐影后奖项,男友李晨甜蜜相随。9月16日正巧是范冰冰35岁生日,凌晨李晨在微博晒出为女友庆生的照片,并附文称“西班牙风味简餐生日会,Feliz cumplea?os(西班牙文的生日快乐)”。李晨还晒出在聚会现场摆放的“BING”造型的气球和粉色的蛋糕,显然用心布置了一番。

  被发狗粮的网友纷纷留言“开始秀恩爱呀,结婚吧结婚”“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求婚了么?瞧我这颗操碎了的心!生日快乐,冰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6/n468509606.shtml report 1217 李晨微博截图 前两天在机场他俩就秀了众人一脸恩爱 搜狐娱乐讯9月14日,范冰冰奔赴西班牙角逐影后奖项,男友李晨甜蜜相随。9月16日正巧是范冰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