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赢在河源第二季创业流动课堂走进领航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2016年7月12日,《赢在河源》第二季——创业流动课堂走进蒋中成领航国际资本。“打拼在河源,创业赢未来”,为进一步营造河源创业氛围,推动更多创业项目成长,由河源市人社局和河源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创业励志节目“赢在河源”第二季正式启动。参加此次课堂的成员主要由“中成战队”的企业家朋友组成。

  《赢在河源》第一季不仅为河源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创造力、实现梦想的舞台,也掀起了河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收视火爆、好评如潮,参与节目的众多创业者得到了项目融资、创业辅导、宣传推广等多方面的扶持,通过节目达成的2500万元的投资,更是为创业项目的长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为了更好的帮助和提升选手项目,香港领航国际资本董事长蒋中成先生作为《赢在河源》第二季的导师之一,蒋中成,陕西省汉中西乡人,现任香港领航国际资本控股集团董事长,2001年以前,从事酒店业的管理工作,并开办了自己的星级酒店;2002年,加入世界饭店协会,任培训师,并创建了“领航咨询”品牌;2003年,加入世界第一名咨询机构:麦肯锡,并任咨询顾问,主研工商管理、商业模式;2004年,荣获“国际职业培训师、咨询师”国际认证资格;2005年,相继成立香港、江西、江苏、福建、广西、湖北、广东等区域分部;2005年7月,发起“1+1成长工程大型校园励志公益演讲”并推广至全国;2006年12月,应邀《中华名人》杂志专访,其成长故事及杰出贡献载入史册;2007年8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86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十周年之际,被载入《红旗谱——永远的丰碑》,以此激励更多人成长;2007年11月,发起“1+1”成长工程大型校园励志公益演讲家乡行,短短十余天时间里,蒋中成先生先后在陕西汉中西乡一中、西乡三中、西乡四中、隆基中学、杨河中学等学校现场演讲,所到之处,引起轰动和震撼;2007年12月,汉中日报专访——“登上国际演讲台的山里娃”,荣获“感动汉中的八大人物”;2008年,赴麦肯锡总部进修,获得“金笔奖”;2009年,赴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地进修金融资本课程,ATC顾问课程;2010年3月7日,累计咨询服务的客户6517家,被香港国际咨询协会授予“金牛奖”;2011年,代表“1+1”成长工程大型校园励志公益演讲与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合作;2012年,创建精品金融资本课程《财商智慧》,服务企业家;2013年3月16日,新书《终极力量——神秘的圈子》全球发布会;2013年6月18日,联合爱心大使梁小明先生,共同发起”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爱之爱基金“,领航国际成为发起单位;2013年7月,被载入陕西省西乡县县志,成为家乡榜样;2014年9月20日,联合创建的智慧型互联网产融平台——投融快线,召开全球发布会,并上线运行;2015年7月29日,联合创建的“上市孵化产业基地“在广东顺德,落地、揭牌、运营;2015年9月20日,作为投融快线的创始人,在金茂JW万豪酒店举办“投融快线周年庆典暨境外上市启动仪式”此次还特别邀请到了会计师晏子娴女士、项目孵化专家苏峰先生、律师李娜女士、金融学博士苏昌铠博士、商业模式专家谢华老师、营销专家黄宣华等8名嘉宾组成导师帮帮团,现场对选手路演项目进行辅导。

  其中以蒋中成导师最专业,点评起来侃侃而谈,最受学员欢迎和打动人,不论点评、交流,总是轻松、活跃,幽默、风趣,给人非常开心的感觉。

  2015年10月,作为投融快线的董事长,与中美乐购公司签约股权投资协议;2015年10月,投融快线董事长蒋中成,主持召开投融快线股东大会,并实施股权奖励计划。2015年12月,投融快线全程协助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中国总决赛的开办。2016年1月,与陕西鹏翔茶业投资签约,并启动鹏翔茶业的上市仪式;2016年2月,筹备启动广东河源市和平县产融O2O地面实体智慧孵化园;2016年3月,投融快线创建并推出“首家0费用上市孵化机构”模式,服务中小企业;2016年4月,蒋中成先生与高管团队赴美办理上市前相关法律手续,启动投融快线“美国上市行”;2016年6月,大型创业励志型节目《赢在河源》第二季,邀请蒋中成先生为学员导师,参与节目录制;2016年8月,陕西省汉中市广播电视台《东西南北汉中人》节目,入选榜样人物之一。

  《赢在河源》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参与方式,不设年龄门槛、没有行业限制、创业大咖手把手指导,除此之外,大赛还将提供至少1000万创业投资基金、20万现金奖励、20万免担保贴息贷款相关扶持政策,让参赛选手得到更多实惠。交流会结束后,河源电视台记者对谢华导师、李娜律师、傅治刚导师、苏峰导师进行了采访。各位导师针对本次企业家朋友给予高度的认可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5/n468495316.shtml report 2159 2016年7月12日,《赢在河源》第二季——创业流动课堂走进蒋中成领航国际资本。“打拼在河源,创业赢未来”,为进一步营造河源创业氛围,推动更多创业项目成长,由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