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维也纳巴赫音乐学院推送徐长信金色大厅独唱负心人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2015年6月,经过Hanns Stekel和Rainer Kohut的推送,徐长信将赢来人生第一次站上维也纳音乐协会金色大厅的独立演唱机会。金色大厅,被誉为世界五大音乐厅之一,它是维也纳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音乐厅之一。徐长信将在这个有世界美誉的舞台上,独唱意大利作品——负心人,及桑塔露琪亚高声部合唱。

  在音乐求学的道路上,凭借着自己先天对音乐的敏感度,在维也纳巴赫音乐学院求学之路中,展现出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且多次荣获学院的优秀学评,并一度被誉为“年龄最小的男高音”。徐长信不懈的努力和明亮独特的嗓音,被音乐学院院长Hanns Stekel和声乐教育家Rainer Kohut所发现和赞赏,赋予其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演出结束后,徐长信的演唱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音乐会结束后,院长Hanns Stekel先生说道:我认为中国是一个男高音的国度,当我听到长信的声音和钢琴合在一起时,我脑海里忍不住的回忆起一幅幅美好的画面,那么小的年龄竟有如此优美和明亮的声音,我认为他是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今天!徐长信在音乐上有着极高的成就,2014 年-2016年学年度,连续获得维也纳巴赫音乐学院四次优秀学评。2014 年在维也纳 Siebenten-Tags-Adventisten教堂独唱《Ave Maria》、《An die Musik》。

  2015年 6 月,被声乐教育家 Rainer Kohut 推荐到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Core’ngrato》、及《Santa Lucia》高声部二重唱。

  金色大厅见证了中国音乐走向世界的历程,也见证了一个年仅21岁的男孩徐长信,在音乐求学的道路上,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一步步走向舞台,走向世界,向人们唱出他内心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5/n468495266.shtml report 995 2015年6月,经过HannsStekel和RainerKohut的推送,徐长信将赢来人生第一次站上维也纳音乐协会金色大厅的独立演唱机会。金色大厅,被誉为世界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