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甜!萧亚轩晒照示爱男友:睡觉都要在我身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甜!萧亚轩晒照示爱男友:睡觉都要在我身边
 萧亚轩晒照示爱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萧亚轩日前被拍到在曼谷与24岁小男友Michael十指紧扣。据悉,Michael是高尔夫高手。9月14日晚,萧亚轩在社交平台上连发照片,虽然男友没有入镜,但她在照片中放上高尔夫球具,更表示“睡觉都要在我身边”。尽管指的是高尔夫球具,但男友陪在身边的事实粉丝也一看就懂。让网友大呼偶像又暗暗秀恩爱了。

  据悉,ELVA的绯闻男友Michael被挖出是高尔夫球高手,甚至代表国家夺过铜牌。而萧亚轩也是因为小男友的缘故才慢慢接触高尔夫球。看到萧亚轩和小男友如此甜蜜,许多粉丝也希望ELVA能迅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5/n468491768.shtml report 783  萧亚轩晒照示爱男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萧亚轩日前被拍到在曼谷与24岁小男友Michael十指紧扣。据悉,Michael是高尔夫高手。9月1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