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聂诗齐浚羽录制央视《幸福账单》展现双胞胎情谊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聂诗齐浚羽录制央视《幸福账单》展现双胞胎情谊

  近日,聂诗齐浚羽参与录制央视综艺节目《幸福账单》,双胞胎姐妹的身份和形象的反差引起了主持人兴趣,“怎么双胞胎看起来跟情侣似的?”朱迅也好奇提问“如果其中一个人感冒的话,另一个会不会也有反应?”……姐妹俩的机智回答为现场带去了阵阵爆笑。

幸福账单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彩排现场,聂诗、齐浚羽还演唱了羽泉的《奔跑》等歌曲。早在此前,两人就曾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的《我想和你唱》节目,并与羽泉同台甜蜜合唱《彩虹》,结下不解之缘。今年6月,在个人EP发布歌友会上,两人还收到了海泉的祝福视频。

  《幸福账单》作为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种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每期由“报账人”讲述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量身定制的大型游戏,来实现账单的报销。

  聂诗齐浚羽这对双胞胎姐妹,经过网络喜剧《同居指南》、职业体验真人秀《全能职业挑战王》的磨练,首次参加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能否顺利通关实现自己的账单愿望?将一同在节目播出时揭晓!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45133.shtml report 669 聂诗齐浚羽录制央视《幸福账单》展现双胞胎情谊近日,聂诗齐浚羽参与录制央视综艺节目《幸福账单》,双胞胎姐妹的身份和形象的反差引起了主持人兴趣,“怎么双胞胎看起来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