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银河驾到YY两性 YY这一次玩真的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什么?中国第一位女性性学家李银河驾到YY两性频道直播!作为国内“吃了螃蟹”的首档两性直播平台,谁还敢说YY两性频道的专业不是玩真的?

  曾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50位最具影响的人物之一的李银河,是国内性学界当然的“大咖”——作为已故作家王小波的遗孀,以及我国第一位研究性的女社会学家,她言辞辛辣的风格和对社会热点善于表达观点的性格,使其加盟的重磅信息有如石破天惊,迅速点燃了各路围观网友,并燎及学界及直播业界。

  更让人期待的是,此次首秀之后,从来就走在时代尖端的李银河老师将常驻YY两性频道,投身固定的情感导师班底。此番请来国内学界最牛的两性专家,YY两性频道为其“在全球招募两性导师用最专业姿势(知识)放嘴炮”的宣言,堪称作了最佳注脚。

  两性IP大神上直播 惊呆文学小伙伴

  身为目前国内最资深的两性专家、中国第一位研究性的女社会学家兼自由主义女性主义者,李银河老师从不吝于向公众分享自己独特大胆的性学观点——既对外国男人在国内四处约炮遭网民抨击表示不解,也曾对“艳照门”事件的女星表示支持,甚至一年前大方携同性恋人高调亮相。

  两性情感方面的大胆和学识,是李银河堪当国内当前两性话题“大咖”的完美履历。用时下的流行语来说,她是公众心目中有巨大号召力的“两性IP”,足以完美解答网友的情感疑问。加上她“系统自带”的专业学者身份,更为该档直播的基调打下了“定海神针”。

  消息传出,首先被惊呆的是一众文学青年——知名学者做直播情感导师为哪般?网友则称,李老师“肯定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是不一样的”,可谓“直播界”最大一股清流;

  麻辣大胆加专业 李老师还是那位李老师

  9月12日19:00开始的李银河YY两性话题首秀,在性话题上从来没有OUT过得李老师果然不负众望——各种关于“性愉悦”的SM重口话题让人目瞪口呆,小伙伴们惊呼原来学术问题也可以很OPEN。

  在半小时的演讲中,李银河的授课主要鼓励女性朋友如何理直气壮享受性愉悦,一众网友听得妥妥帖帖,齐呼干下一锅专业的“性学术鸡汤”。

  不过,李老师又怎么会只是这样的李老师——高潮果然出现在她和网友的互动阶段。直率表示不对吴亦凡“约炮门”、王全安“嫖妓门”做道德评价也就算了,更直面同性恋、一夜情、虐恋、群交甚至兽交这些敏感词,李老师还是那位李老师,大方解析种种性开放现状和社会包容之间的矛盾,毫不惧怕再堕话语旋涡。

  直播两性靠专业 李银河打开方式很对

  行家直言,YY两性频道邀请李银河这样的学术大咖加盟,正是为了节目正名。从8月22日正式开播的YY两性频道始终宣称要做全球首档专业、知识性的大型实时互动的两性频道,邀请到李银河加盟坐镇,频道知识性的基调才算是一锤定音。

  作为首个吃螃蟹的直播平台,YY开设两性情感频道的目的很简单——让大众平时羞于启齿的两性问题,集中在一个官方的平台,让观众有问题时,可以找到一个地方去询问,问了能够得到解决,没有问题的也可以学习到新知识。说白了,是针对以往国人不敢大胆说的性和心理问题,创造一个平台,完善当今社会的两性教育以及心理咨询体系。

  面对直播内容同质化趋势日益加剧,要从根本上改变就需要从UGC向PUGC升级,以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优质内容。从大动作邀请相得益彰的李银河看来,YYLIVE推出两性频道无疑是“认真的”,依靠“高光”话题走出深耕优质内容的第一步。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40885.shtml report 1518 什么?中国第一位女性性学家李银河驾到YY两性频道直播!作为国内“吃了螃蟹”的首档两性直播平台,谁还敢说YY两性频道的专业不是玩真的?曾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5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