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KK直播“天天酷跑三周年庆典”与陈伟霆一起真跑酷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16日“天天酷跑三周年庆跑步盛典”将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这是国内首个游戏主题定制的趣味3公里跑,将真实再现《天天酷跑》游戏元素,并植入趣味的游戏闯关模式,威廉学长、魔女娜娜、猫小萌等角色将与玩家们一齐奔跑。

  与此同时,明星代言人陈伟霆以及活动嘉宾中国飞人张培萌也将加入到“天天酷跑三周年庆跑步盛典”活动中,与玩家们共度《天天酷跑》3周年生日盛典之际,还将表演酷跑PK表演赛,引爆庆典狂欢期间。KK直播平台作为腾讯云的长期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时间:9月16日 10:50-13:00

  直播间地址:KK&棒直播 50060房间

  与陈伟霆一起真实酷跑

  据了解本次庆典活动将由 著名主持人李响 担任现场主持人,明星代言人陈伟霆与活动嘉宾亚洲飞人张培萌也将出席本次活动,届时他们将面对面与玩家进行线上同屏对战PK,趣味酷跑、庆生切蛋糕等,非常值得期待!

  KK、棒直播、腾讯云长期紧密合作垂直拓展直播内容

  杭州米络科技旗下KK及棒直播一直以来坚持绿色平台发展策略,不仅在直播领域稳扎稳打,更重视为直播行业拓展更多内容领域,不断尝试新事物、新方式。KK与腾讯云一同构建“技术+内容”的直播新生态,腾讯云不仅给予KK技术支持,更拿出腾讯独家内容与KK共享共赢。今年5月和7月kk与腾讯云合作直播了“水星凌日”、“ 腾讯'云+未来'峰会”、“QQ JOY动漫游戏嘉年华”等项目,并引起强烈反响。

  KK、棒直播、致力于拓展更多优质内容

  KK、棒直播在拓展科技人文、二次元动漫、游戏竞技等多个领域的同时,让平台内的优秀主播走出闭塞的直播间,在更宽广的领域当中展现主播的才华和能力,也吸引更多优质、忠实的粉丝拥护。在KK和棒直播以后越来越多垂直领域直播内容拓展的过程当中,将会有更多KK及棒直播主播的身影出现在直播镜头前。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33588.shtml report 1593 2016年9月16日“天天酷跑三周年庆跑步盛典”将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这是国内首个游戏主题定制的趣味3公里跑,将真实再现《天天酷跑》游戏元素,并植入趣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