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士尼“奇幻之境”将中国巡演 首次进入杭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粉丝、由菲尔德娱乐制作出品的世界顶级冰上舞台剧冰上迪士尼全新主题“奇幻之境”将开启中国巡演。经过数月的考察,终于选定经过G20峰会洗礼后的杭州,首次将耗资几百万的舞美以及美国原班制作团队引入这座美丽的城市。

  此次冰上迪士尼系列的全新剧目“奇幻之境”会在全世界多个国际展开全球巡演,而这一轮全球巡演的首站依然锁定了中国,包括了大连、北京、杭州、上海、广州、长沙这六大城市。可以说,冰上迪士尼在选择巡演首站时一向都非常慎重,而几十年来,它也一直深受中国观众喜爱,把首站选在中国也是对粉丝的一种回馈。

  史上最多经典:

  全新罗列了迪士尼的所有经典

  冰上迪士尼“奇幻之境”在制作过程中就备受全球粉丝关注,此次中国巡演,也是首次在粉丝面前揭开这一全新主题的神秘面纱。这一次,菲尔德公司重新罗列了迪士尼8部电影中的所以经典,涵盖了50多个经典人物。可以说,“奇幻之境”汇集了迪士尼的所有经典。

  相比此前的“寻宝探险之旅”和“勇于梦想”两大主题,“奇幻之境”更加震撼,这部全新编排的120分钟表演集结了今年全球同步上映的《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以及全球热映的《冰雪奇缘》中的精彩桥段,在这里,观众将和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等经典人物一起踏上回忆之路,通向一场精彩纷呈的奇幻家庭欢乐盛典。

 

 

 


  冰上迪士尼也是首次把全球巡演的首站放在中国,这也是为了表达迪士尼对于中国粉丝的敬意。届时,表演者会为观众们再现迪士尼经典的魔力。在《冰雪奇缘》的故事中,皇家姐妹艾莎、安娜和搞笑的雪人雪宝一起,看冰雪幻化成凛冬;而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则会施展友谊的魔力,同心协力克服困难;茉莉、阿拉丁、精灵以及观众钟爱的迪士尼公主们,她们也展现英勇果敢,一路前行的精神。

  领悟家的真谛:

  除了公主王子还有一家人的爱

  在“奇幻之境”中,汇集了大家所熟悉的所有迪士尼公主的故事。所以,拥有公主梦想的小女孩,可以在这里寻找到自己的公主梦。而对于男孩子来说,这里也有《狮子王》、《阿拉丁》当中的经典故事以及《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中海底世界的奇幻冒险,鼓励男孩子们勇于冒险、乐于助人。对于家长而言,这是一次很好地灌输价值观的机会。

  除了观众们熟悉的公主与王子的故事,“奇幻之境”还有大家最喜爱的健忘的多莉,她在马林和尼莫的点滴帮助下,在蓝色的深海中找寻父母,一路领悟了家的真谛,故事非常感人。制片人妮可•菲尔德介绍,“在这部制作中,我们了不起的创意团队精选了丰富有趣的故事,它们不但能吸引孩子们,还能让家长们产生共鸣。”可以说,观看“奇幻之境”将是一次完美的家庭之旅。

  登台亲密互动:

  幸运小观众和乐佩费林一起放天灯

  和观众亲密的互动是冰上迪士尼的一大亮点,“奇幻之境”依然会有和观众互动的环节,导演帕蒂•文森特很重视将观众和演出的重要环节融合在一起。导演组创作了一个非常美妙的时刻,当歌曲《因为有你》响起时,一位幸运小观众可以和乐佩、费林一起放飞一盏天灯。“这将会是激动人心的一刻,随后乐佩和费林会在一片闪烁的天灯下开始一段优美的双人滑。

  除了这个特别的时刻,还会有四位幸运小观众,参与到第二个互动环节当中。而舞蹈大师辛迪•斯图尔特的编舞也会让家人和朋友们随着胡迪、翠丝、还有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中的其他角色们一起热情起舞。紧接着,塞巴斯丁将带领大家来到水底,伴着他的节奏唱起《在那海底》。而当爱丽儿随着一曲《我永远相信》跳起惊险有力的芭蕾舞时,她想离开海底的梦想在冰上一览无遗,观众们也能从中感受到斯图尔特作为一位舞蹈编剧的才华。

  感受冰上艺术:

  演员们的花样滑冰技术唯美精湛

  在感受迪士尼经典故事的同时,观看冰上迪士尼还可以感受到华花样滑冰这一项艺术的魅力。不少花样滑冰爱好者也是冰上迪士尼的忠实粉丝,因为可以在现场感受到唯美精湛的花样滑冰魅力。据记者了解,冰上迪士尼表演秀的演员都是专业的花样滑冰选手,有一些甚至是冠军级别的选手,在配合迪士尼故事的表演过程中,他们在花样滑冰的技艺上已经达到了“分秒不差”的完美水准。

  和体育赛事上的花样滑冰不同,冰上迪士尼舞台上的花样滑冰更加多元化,特别是每一段公主与王子的故事中,都会出现一段精湛的男女双人滑表演,旋转、托举等经典的花样滑冰表演都会在故事中呈现,而根据不同的故事内容以及人物性格,演员们的表演风格也会不同,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温柔婉约,甚至还会融合桑巴、爵士等舞蹈,现场非常震撼。

  舞美道具升级:

  每个故事的服装都是独一无二

  “奇幻之境”在舞美和道具方面也全部升级,随着剧情的推进,灯光会逐渐转移到舞台中央,将观众直接带到每个故事的核心。灯光设计师山姆•多提运用了多种技术来烘托气氛,给演出的每个场景都增添了情感和深度。暖色调的灯光被用来渲染《冰雪奇缘》故事开始时,艾伦戴尔王国的欢乐气氛,而当整个王国被永恒的冬天冰封时,尖角的遮光黑布则被用来映衬艾莎冰雪城堡的孤寂。歌曲《在夏天》让多提在冰上尽情发挥他的创造力。“因为这一幕发生在雪宝的想象中,同时多亏了这首歌的特点和出色的编舞,这些都给了我绝佳的机会,来尽情地挥洒创意。”

  另外,每个故事的演出服装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要准确无误的描绘大家所看到的动画电影中的角色。而困难的是,这些服装都必须完全适合在冰上运动。“这部制作将真实反映迪士尼动画的精髓,因此服装能否真实表现动画角色显得尤为重要,”服装设计师达瓦纳•奥克如是说,他同时也是菲尔德娱乐公司的资深服装总监。不仅如此,“奇幻之境“将包含一场引人瞩目的经典、现代迪士尼角色大游行,它会将整部演出推向最后的高潮。一系列热门歌曲、经典场景和难忘的角色的串烧,能让每个年代的人都在冰上迪士尼-奇幻之境找到一段属于自己的记忆。

  冰上迪士尼 • 奇幻之境

  2016世界巡演 杭州站

  9月14日 正式开票

  演出时间:

  2016. 10. 21 10:30\15:00\19:30

  2016. 10. 22 10:30\15:00\19:30

  2016. 10. 23 10:30\15:00

  演出场馆:杭州黄龙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1000套票(380x3)

  官方指定票务渠道:

  大麦网www.damai.c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33349.shtml report 4501 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粉丝、由菲尔德娱乐制作出品的世界顶级冰上舞台剧冰上迪士尼全新主题“奇幻之境”将开启中国巡演。经过数月的考察,终于选定经过G20峰会洗礼后的杭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