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海蓉精湛演绎《养个孩子》获季度最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海蓉精湛演绎《养个孩子》获季度最高收视
田海蓉演技精湛
田海蓉演技精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田海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正在湖北经视、深圳都市、湖南娱乐、江苏城市、陕西综合六家电视台接力联播,收视一路飘红,其中湖南娱乐频道更是收获5.15的收视率,勇夺本季度该频道单集最高收视,观众也纷纷给予好评。

  《养个孩子不容易》围绕着女主人公李新茹展开故事,声情并茂的刻画了一个平凡女人的不凡史诗。她的家庭经历变迁和苦难,丈夫离世留下的痛苦,年轻女人独自抚养五个孩子的巨大压力,坊间的流言蜚语造谣中伤,内外堪忧之下,她如何坚强隐忍的走下去。田海蓉以其精湛的演技,对角色超强的把控和理解,动情至深的演绎着李新茹,一个平凡又伟大的母亲角色,不仅收获了观众的好评如潮和共鸣,更引人深思温暖励志,充满了正能量。

  据悉,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在六台联播之后,已定档9月23日正式登陆辽宁卫视,届时田海蓉必将领衔该剧掀起全国范围内的催泪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31800.shtml report 910 田海蓉演技精湛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田海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正在湖北经视、深圳都市、湖南娱乐、江苏城市、陕西综合六家电视台接力联播,收视一路飘红,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