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9.14花椒之夜三大亮点抢先看 花椒将全程直播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作为直播行业今年最大的盛事,即将于9月14日举办的“花椒之夜2016闪耀星芒颁奖盛典”一直备受关注。而9月14日上午花椒之夜的节目单已经曝光,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被称为“直播界的奥斯卡”的花椒之夜的三大亮点。

  养眼!15位明星花椒集体开播 范冰冰花椒首秀

  此前公布的范冰冰、张继科、王祖蓝、张震岳、吴莫愁、李响、李艾、王铮亮、白举纲、曾轶可、向佐、林欣彤、邓萃雯、陈子由、赵泳鑫、冯铭潮、热狗、周知、毛俊杰等明星都将盛装出席。

  从9月14日16:00开始,向佐、王祖蓝、张震岳、邓萃雯、张继科、范冰冰等15位明星将在花椒轮番进行直播。作为花椒首席体验官,时尚icon、每次亮相都美出新高度的范爷的花椒首秀令人期待。而范爷花椒首秀是否会延续一贯犀利作风,张继科的直播是否一如既往的“懵懵哒”也引发网友大猜想。

  过瘾!7位明星带来演唱会规格的现场表演

  目前花椒之夜明星表演节目单已经曝光,现场将有7位明星带来精彩演出:吴莫愁《大美丽》、王铮亮《Together》、赵泳鑫《Get Out&Super Deddy》串烧、曾轶可《诗人的眼泪》、王祖蓝《青蛙王子》、白举纲《燎原》,张震岳将携热狗带来《自由》《嗨嗨人生》等四首经典歌曲联唱。堪比演唱会的顶级演出阵容,数十首经典歌曲将彻底嗨翻全场。

  璀璨!直播行业内首次颁奖典礼 九大奖项将揭晓

  “花椒之夜”颁奖典礼除了耀眼的明星阵容,更重要的这是直播行业首次对主播进行嘉奖。活动现场将有300位花椒优秀主播出席,而此前备受关注的“花椒年度女主播”“花椒年度最佳男主播”等九大奖项都将在今晚一一揭晓。

  超豪华明星阵容、高规格的颁奖典礼,作为“直播界的奥斯卡”,花椒之夜将是一场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的直播行业盛会。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31476.shtml report 1668 作为直播行业今年最大的盛事,即将于9月14日举办的“花椒之夜2016闪耀星芒颁奖盛典”一直备受关注。而9月14日上午花椒之夜的节目单已经曝光,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