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彩桦现身《击战》首映 与林丹、谌龙合影乐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彩桦现身《击战》首映 与林丹、谌龙合影乐不停
李彩桦合影
李彩桦合影

李彩桦化身美女总裁
李彩桦化身美女总裁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内地首部热血羽球电影《击战》在京举办首映礼。监制王小帅、导演闫旭升携主演李彩桦、王森肖等电影主创一同出席。作为2016年唯一一部热血运动题材佳作,电影《击战》首映礼邀请来林丹、谌龙、傅海峰、张楠等奥运冠军引发了媒体火热关注。热爱体育的李彩桦看到四位奥运冠军时,更是变身小粉丝激动不已。

  李彩桦合影乐不停 少女心展露无遗

  当天李彩桦一身皮衣帅气亮相,综合上衣流苏的的设计和可爱的发带却显得女人味十足。谈到首映礼嘉宾,一直以来就对运动情有独钟的李彩桦难掩心中的激动。此番可以见到偶像,她怎么会放过这个合影的好机会。李彩桦透露:“今天见到林丹和谌龙,还真有点紧张。他们在体育道路上的拼搏和努力曾经给予了自己很多感动和坚持的理由。”

  李彩桦重返大荧幕 化身高冷美女总裁

  作为一部运动题材的电影,李彩桦表示当时一看到剧本就被剧中人物的热血点燃了。本来就热爱运动的她对于导演的邀约也是开心不已。演技早已备受肯定的她此番回归大荧幕,化身美女总裁千惠,外表高冷实则温情善良,默默资助羽毛球队。李彩桦谈到和对手戏众多的影帝王景春的合作时说道:“王老师,在拍摄过程中可以给我很多刺激和灵感,觉得新鲜又刺激。”看到这样的新鲜组合,网友们表示:“好想知道这俩位会有什么火花?”9月16日,电影院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29366.shtml report 1511 李彩桦合影李彩桦化身美女总裁搜狐娱乐讯9月12日,内地首部热血羽球电影《击战》在京举办首映礼。监制王小帅、导演闫旭升携主演李彩桦、王森肖等电影主创一同出席。作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