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许晋旗亮相央视少儿节目《音乐快递》

娱乐扒卦阵 阅读(0) 评论()

  近日, 许晋旗受邀录制CCTV-3少儿频道《音乐快递》儿童特别节目,来自北京的小演员许晋旗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表演,他的表演赢得了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月亮姐姐和滕矢初爷爷、任鲁豫哥哥的梦想之灯!并成功“点亮梦想”,获得 “梦想冠军杯”!顺利晋级下一季等你长大系列节目!并和月亮姐姐、滕矢初爷爷、任鲁豫哥哥合影留念。

  据悉许晋旗2011年就开始参加综艺节目《青春星主播》,并与导师吴宗宪、许戈辉、张绍刚一起互动,还参加过《不许不开心》《辣妈学院》《歌从中国来》《童声飞扬》《十个礼拜嫁出去》《西游奇遇记》《谁能拿走一百万》《波波脱口秀》《亚明读书会》和中央电视台4频道春节联欢晚会,还演过话剧《大话葫芦娃之爷爷去哪儿》和《真假葫芦娃》许晋旗,是一个特殊的孩子,在音乐快递的舞台上,不同于其他小孩胆怯,反而有着大人的淡定,其表演的节目从容,而还有新意。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小童星。

  《音乐快递》是中央电视台一档针对少年儿童推出的全新音乐节目,每周一期,每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名小歌手进行个性展示、演唱比赛,是全国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展现自我、展现才艺的大舞台。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17796.shtml report 872 近日,许晋旗受邀录制CCTV-3少儿频道《音乐快递》儿童特别节目,来自北京的小演员许晋旗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表演,他的表演赢得了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月亮姐姐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