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茂蕾《择天记》杀青在即 拍戏公益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茂蕾
王茂蕾


  搜狐娱乐讯 人气古装玄幻大剧《择天记》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不仅汇聚鹿晗、古力娜扎、吴倩等一批超人气偶像外,更有实力派戏骨陈数、王茂蕾加盟助阵。超强演员阵容使得该剧未播先火,备受网友们的期待。

  一向在荧屏上有着精彩表现的王茂蕾此次加盟《择天记》搭档陈数,在剧中饰演陈数的得力干将周通一角,与陈数、鹿晗等都有诸多精彩的对手戏。目前王茂蕾正在《择天记》剧组为即将杀青的戏份做准备。不过,一向热衷公益的他拍戏之余也不忘公益,近日,王茂蕾加盟免费午餐的公益行动,致力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并呼吁“午餐很重要,生活要欢笑!”爱心满满!

  作为荧屏上名副其实的黄金配角,王茂蕾凭借“坏人”的角色活跃于荧屏之中,表演风格使观众记忆深刻。此次加盟《择天记》,王茂蕾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角色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13620.shtml report 941 王茂蕾搜狐娱乐讯人气古装玄幻大剧《择天记》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不仅汇聚鹿晗、古力娜扎、吴倩等一批超人气偶像外,更有实力派戏骨陈数、王茂蕾加盟助阵。超强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