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翁虹《惊天岳雷》饰太后 似《甄嬛传》陈建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翁虹和“谋女郎”李曼搭戏
翁虹和“谋女郎”李曼搭戏


  搜狐娱乐讯 山影最新出品的青春古装大戏《惊天岳雷》近日持续曝光主演信息。这部电视剧由高云翔、李曼领衔主演,并网罗了众多一线大咖参演。其中,香港著名演员翁虹在《惊天岳雷》中饰演太后,国语流利成为众多戏份的台词担当。对于这个角色,翁虹评价:很像《甄嬛传》中的陈建斌。

  翁虹素颜出镜饰韦后 国语流利成为台词担当

  大型青春古装大戏《惊天岳雷》是山影继《琅琊榜》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不仅锁定了高云翔、李曼等颜值和演技兼备的青春实力派演员,还将一众老戏骨收入囊中。今日又惊爆著名演员翁虹饰演宋高宗(马浚伟饰)的母后,南宋韦后。

  翁虹在1989年出道后,参演了诸多经典影视作品,具备优秀的角色诠释能力和古装剧演技积淀。这次在电视剧《惊天岳雷》中,翁虹为了忠于人物角色素颜出镜,实现了从造型到演技的双突破。

  在古装剧中担当关键角色,对香港演员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台词。在香港出生的翁虹,国语却非常流利,成为多场戏中的台词担当。“台词熟练,保证了演戏过程的流畅,才能给自己最大限度的表演空间。”

  心怀沟壑有所取舍 角色类似《甄嬛传》陈建斌

  作为宋高宗的生母,翁虹饰演的太后是剧中的重要人物。在岳雷(高云翔饰)的整个复仇过程中,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南宋战火纷飞,作为一国太后,既要在战乱中维护国之根本,又要保全皇室荣耀。

  有选择就有取舍,翁虹饰演的太后自然也会在国家风雨飘摇和朝堂的权谋之争中做出自己认为适宜的选择。在谈到对太后这个角色的认识,翁虹说到“这个角色有些类似《甄嬛传》中的陈建斌,身居高位有时候是迫不得已的。”

  “演古装剧很累,谢泽导演要求非常严格”,正因为如此,太后这个角色才会在翁虹的演绎下鲜活生动起来。网友评价:“虹姐饰演的角色每一个眼神、笑容、动作都是那么到位,期待她在《惊天岳雷》中的太后。”

  电视剧《惊天岳雷》由山东影视集团、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钱晓鸿任制片人,国建勇、谢泽执导,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后期制作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10305.shtml report 1445 翁虹和“谋女郎”李曼搭戏搜狐娱乐讯山影最新出品的青春古装大戏《惊天岳雷》近日持续曝光主演信息。这部电视剧由高云翔、李曼领衔主演,并网罗了众多一线大咖参演。其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