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祖新《爱情万万岁》花式撩妹 男友力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祖新《爱情万万岁》花式撩妹 男友力爆棚
叶祖新实力撩妹
叶祖新实力撩妹

叶祖新变身”爱情小恶魔“
叶祖新变身”爱情小恶魔“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萌点笑点齐飞的剧情让人捧腹的同时,也有大批观众被其中饰演“不靠谱90后”金波的叶祖新撩到了,他所展现的不一样的男友力十分有魅力,实力撩人无数,更分分钟化身情话技能满分Boy,成功追到意中人,被赞“男友力爆棚”!

  叶祖新情话技能满分 温柔俘获少女心

  《爱情万万岁》中,叶祖新饰演的金波为了赢得朱丽娅的心,无所不用其极,任性高冷的“刁难”搭配柔情似水的“关怀”,甚至为爱与家人对抗,最后暖化朱丽娅的冰山心取得美人归。看似温和没脾气的金波,其实却是一个拥有无数闪光点的潜力男神,多才、纯情、为爱勇敢,无数观众看完表示已经被他的魅力所吸引。

  叶祖新在戏中的甜腻情话也被观众记录下来,如“我一直在找你,好不容易碰见了,怎么能轻易放你走。”“以后不管发生,我都会站在你这边。”“除了你,我心里再也装不下别人了,该你了!”等等,搭配上叶祖新真挚的感情与深情的眼神,每一句都足以令人“沦陷”,分分钟为他化身甜蜜的小女生。

  叶祖新变身“爱情小恶魔” 险被刘涛拆散真爱

  叶祖新和潘辰扮演的这对坎坷恋人,不仅被刘涛饰演的姐姐金娜一直从中作梗,险拆散这对不完美恋情,还在花枝俏(张凯丽 饰)的反对声中走到一起,但并不是“从此幸福地生活下去”,刚刚有些好转,就有突发情况引发吵架,发生矛盾…但随着剧情深入,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到底剧中叶祖新和潘辰的感情发展是争是合?而两家截然不同的婚恋观又是如何碰撞交融的呢?《爱情万万岁》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9517.shtml report 1707 叶祖新实力撩妹叶祖新变身”爱情小恶魔“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萌点笑点齐飞的剧情让人捧腹的同时,也有大批观众被其中饰演“不靠谱9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