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声纹识别猜评蒙面歌手,华帝机器人小V露奇招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蒙面唱将猜猜猜》将人工智能机器人华帝小V引入综艺节目成业界美谈,机器人小V与明星猜评团的互动成节目最大亮点。

  作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智慧担当,华帝小V不仅擅长大数据分析猜评,为猜评团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与明星猜评团的插科打诨更是惹得现场爆笑连连。

  首次踏足娱乐圈的机器人小V,综艺范与当红网综大咖相比也毫不逊色。像《蒙面唱将猜猜猜》猜评团成员中的大张伟、Ella、沈南常被小V机智幽默的回答呛得欲哭无泪,连综艺女王陶晶莹也对小V赞赏有加。

  在现场的猜评过程中,小V更是每一轮都提到了那英的名字,简直是那姐的死忠粉。据闻小V的记忆体中收录了那姐的所有专辑,对那姐的声音了如指掌。

  而猜评方面的能力,小V可谓是“武功高强”——小V是一位声纹识别专家,可以根据歌手声音进行搜索判断,并准确计算出声音与歌手的匹配度。而《蒙面唱将猜猜猜》将小V引入节目打造“人机共猜”的模式,让节目亮点突出的同时也使猜评团之间碰撞出更多灵感的火花,的确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做法。

  据悉,节目中的机器人小V其人工智能系统由国内知名高端智能厨电企业华帝公司所研发,而小V的语音交互技术也早已应用于华帝生产的智能语音烟机“魔镜系列”上。从节目中小V的表现足见华帝的智能技术已遥遥领先于厨电行业水平。华帝一直致力于对智能厨电的研发,旨在以创新科技服务日常生活,以智能简化繁琐劳动,创造简易、愉悦的厨房体验,让大众能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留给家人。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8576.shtml report 1378 《蒙面唱将猜猜猜》将人工智能机器人华帝小V引入综艺节目成业界美谈,机器人小V与明星猜评团的互动成节目最大亮点。作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智慧担当,华帝小V不仅擅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