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青云志》开启新联播模式萧敬腾献唱宣传曲首曝光

娱乐扒卦阵 阅读(0) 评论()

  备受关注的IP大作《青云志》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唐艺昕、舒畅、TFBOYS特别出演。今日发布了全新的播出信息,9月18日起每周更新六集,每周日至周二晚24点两集连播。同时,该剧由萧敬腾倾情演绎的全新宣传曲《诛仙》以及MV也于昨日首度曝光, 萧敬腾的王者声线,完美诠释了豪情万丈的东方仙侠风。

  《青云志》六集连播 李易峰开启霸屏模式

  《青云志》一经上线,就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现更新14集,播放量近13亿。在画面色调和服化道等方面力求精益求精的《青云志》,被赞为今夏暑期档的“一股清流”,掀起了一阵仙侠风。今日发布了全新的播出信息,自9月18日起将每周更新六集,每周日至周二晚24时连播两集。

  《青云志》中,饰演男主角张小凡的李易峰不仅对于角色把控十分到位,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表演风格,他凭借日益精湛的演技,牢牢拴住了粉丝们的心,收获大批迷妹,数次登顶“Vlinkage”艺人新媒体榜首。随着《青云志》每周六集连播,他主演的另一部《麻雀》也上线,粉丝高呼已经进入李易峰霸屏时代。

  萧敬腾王者声线献唱《诛仙》 豪情演绎青云江湖

  昨日,《青云志》宣传曲《诛仙》也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该曲由金曲歌王萧敬腾豪情演绎,著名音乐制作人谭旋以及国内知名作词人刘畅倾力打造。萧敬腾凭借其独特的声线和深厚的唱功,以及对词曲与音乐的诠释,完美的为众人呈现了一场仙侠江湖的儿女柔情,侠义情怀。

  萧敬腾倾情演绎的宣传片《诛仙》,MV镜头均出自热播的《青云志》。在已发布的MV中,画面精致,节奏紧凑,情感饱满丝丝入扣。不管是在画面的安排上,还是在节奏的把控上,宣传片《诛仙》的制作都极为精良,引人入胜。其中,滴血洞、正魔大战等未播情节也皆有呈现,令观众更加期待剧情的进展。

  《青云志》作为今夏暑期档的一股清流,除了其精良的制作外,“碧瑶坐”、“青云志号地铁”,以及别出心裁的广告植入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青云志》9月18日起每周更新六集,每周日至周二晚24时连更两集,充分满足了广大观众的观剧热情,《青云志》势必将会再次引起一股观剧热潮。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7882.shtml report 1549 备受关注的IP大作《青云志》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唐艺昕、舒畅、TFBOYS特别出演。今日发布了全新的播出信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